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20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笑面青江前辈把金刀装拿出来铺了一圈,他坐在圆圈中,手上还拿着一个金刀装,把它轻轻贴在脸边,一脸沉醉的闭着眼。这架势是在做祭祀吗?弥生不明觉厉的想着。

  金刀装小王子·笑面青江,这是金刀装的圣殿,尔等凡刀怎知我等金刀装的乐趣,骄傲。

  石切丸一边拿着御守,一边念念有词“消除灾祸,清净身心”。

  狐之助死死盯着两人。

  他们···这是在干嘛?弥生有些黑线的想。

  他开口打扰会不会破坏了他们的和谐气氛?弥生有些不确定的想。

  “弥生大人,您终于回来了!”狐之助有些喜极而泣,再不回来它的眼睛就坚持不住了。一直盯着他们搞得它现在眼睛有点疼。

  “嗯。”弥生朝狐之助点点头。

  “呵呵,在等你哦。”笑面青江睁开眼睛,金色的瞳孔闪过一道意味不明的光。

  “让前辈久等了。”

  “御守···很不错。”石切丸看向弥生,眼里有着赞赏。这个后辈真的很不错,这么多御守,开心。

  “···那就好。”弥生感觉有点尬。为什么感觉石切丸前辈被笑面青江前辈同化了?弥生幻想了一下,石切丸前辈抱着御守,满脸陶醉的样子,摇摇头,这一定是我的错觉。

  “我回来拿一些东西。我们过一会儿回来。”弥生没有告诉他们遇见了三日月,毕竟狐之助还在这儿呢。

  弥生绕过笑面青江前辈,走向装金刀装的箱子。

  笑面青江前辈盯着他看,微笑。

  弥生感觉冷汗都要下来了,沉默了一下说:“我就拿三个。”

  继续盯。我的宝贝。

  弥生作势要抱住整个箱子。

  “就三个。”笑面青江看着弥生艰难地吐了三个字。

  弥生勾了勾嘴角,拿了三个金色刀装,抱在怀里。

  叮,你的好友弥生·小机灵·藤四郎上线。

  弥生转而又走向了装御守的地方,看了石切丸前辈一眼,没反应。很好。

  如果弥生能听见石切丸内心流泪的声音,估计就不会这么想了。

  最后弥生拿了一个优质御守,一个普通御守,抱着三个金刀装,向前辈们告别,“青江前辈、石切丸前辈,我先走了。”笑面青江前辈名字好长,改成青江前辈好了,还亲切,自己真棒,弥生暗自点点头。

  “等等”狐之助挽留的话还没说出口,弥生已经不见人影了。

  “前辈,我来了。”充满活力的声音远远传来,人未到,声先到。

  三日月现在眼中的弥生就是几个金球球长了腿(?)正在高速移动。哈哈,真是可爱的孩子啊。

  “哈哈,弥生,你以后就叫金球球吧。”一道不和谐的声音传来。

  “哈哈,是吗。鹤球前辈没资格说我吧。”你的好友·不高兴·腹黑·弥生上线。

  “鹤···鹤球!”扎心了,你的好友鹤球受到了来自魔王弥生的会心一击。

  “呐,谁让鹤球前辈身上那么多球呢。”弥生耸耸肩,做无奈状。

  “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开心老人·三日月。

  “···三日月”“前辈”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哈哈哈哈哈···哎,这种时候不该笑呢。”三日月笑眯眯地说。

  弥生觉得不能跟老人家计较这种问题,说不过。还是回归正题吧。

  “前辈,这是我们刚发的资源,刀装和御守,请不要客气的收下吧。”

  “哈哈,不用。你有这份心,我就很高兴了。”三日月刚才就猜到了,虽然需要,但是不能收啊。本丸重建期间总是很贫穷的,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啊。他摸摸弥生因为奔跑而凌乱的头发,慈祥地笑笑。

  “我们本丸现在资源很丰富,不用担心。”弥生歪歪头,想把那只手躲开。

  三日月忍不住又揉了两把弥生的头发。小一期的头发摸起来就是舒服。

  “三日月殿下,收下吧。”骨喰开口道。虽然他有点介意三日月殿下刚才的举动,但他还是很感激三日月殿下对本丸还有他们兄弟的帮助。况且,资源的确很丰富。

  “喔呀喔呀,老爷爷就收下吧。”鹤丸在一旁撺掇道。

  “收下吧,三日月殿下。”太郎太刀赞同道。

  “对······”次郎表示他现在只想去买酒,买买买。

  “既然这样,那老爷爷我就腆着脸收下了。”三日月心中一暖,哈哈,如果以后留在这里也不错吧。

  这里都是可爱的孩子呢。

评论 ( 15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