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21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天色渐晚,“一条龙”施工队还没来。落日把天边染成暗红色,给沉静的本丸镀上一层金光,看起来宁静又美好。

  这种宁静直到被弥生打破,“什么!大家竟然不吃饭吗?”一向稳重(?)的弥生完全不能接受今天没有晚饭,很可能明天也没有早饭,甚至以后也没有饭吃的恐怖的事情。

  “嗯。”骨喰疑惑的歪歪头,付丧神为什么要吃饭?

  弥生看骨喰还有大家,眼中不禁带上了一抹同情。

  前任审神者不是人,大家辛辛苦苦给她干了大半年活,不给工资,连饭都不给吃。从未见过如此恶毒之人。

  看着没有饭吃还理所当然的大家,弥生心中突然升起了一股油然而生的使命感,他要带领大家走上吃货(划掉)有饭吃周末双休还有工资的小康生活。

  “怎么可以不吃饭!狐之助,哪里有餐馆,我要带大家下馆子去。”弥生觉得本丸里的哥哥前辈们真是太可怜了,长这么大,连顿好的都没吃过。

  当然,他来了就不用再让大家过苦日子了。有我弥生在,就有哥哥们一口吃。信心满满的弥生,这时还没想到工资够不够的严峻问题。

  “下馆子?”狐之助茫然,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去餐馆吃饭,你怎么这都不知道。”弥生觉得他们本丸的狐之助可能是个蠢萌。

  本来也想问下馆子是什么意思的鹤球球默默闭上了嘴。

  弥生作为一个曾在四川呆过,有见识的刀剑,方言土话那是张口就来。想来如果鹤丸问出口,可能又会被弥生同情,自家前辈连这句话都不懂,前任渣婶不是人。(前任渣婶想哭,她冤枉啊。她恶毒,我善妒,但她和刀剑男士们真心都不懂中国方言啊。)

  “啊,哦哦,可以去万屋,万屋是审神者们的交易场所,有很多餐馆和小吃店。”狐之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感觉自己好像又被鄙视了,等等,怎么是“又”。

  “万屋吗?呦西,大家准备一下,我带大家去万屋下馆子去。”弥生开心地说。到了2207年应该又会有好多好吃的出现了吧,心中默默抹了把口水的弥生。

  “万屋呐?还没去过呢。”抱着金蛋蛋坐在走廊上的青江前辈。

  “喔呀喔呀,听起来很不错呀。”万屋应该有不少有趣的东西吧。想要搞事的鹤丸有些恶趣味地想。

  “有酒喝吗?”两眼放光的次郎。

  “把我带去店里,不会很挤吗?”太郎默默开了口。

  一阵沉默蔓延开来。

  弥生有些迟疑的开口,“应该不会吧。”

  “那我们去通知本丸里的其他人吧,等会儿还在这里汇合。”迫不及待的鹤丸激动道。

  “好。”几个声音回答道。

  弥生和骨喰两个人负责去通知粟田口的大家。

  一蹦一跳的弥生走在前面,好开心啊,不知道万屋有什么样的美食,肯定很好吃吧。

  骨喰走在后面看着弥生活泼的样子,勾了勾嘴角。

  很快弥生就先一步到了他们的目的地——粟田口的大宿舍。弥生敲了敲门,然后推开了门。

  “我回来啦。”元气满满的弥生。

  “弥生回来啦。”秋田软软绵绵的声音。

  “大家都准备要睡觉了哦。”乱打了个哈气。

  “大家这么早就睡了?”弥生惊讶道,这才几点呀,大家都准备睡觉了?

  “因为早睡省灵力消耗啊,还对皮肤好。”乱解释道,弥生没来前大家都是省着灵力过日子,为了减少消耗短刀们就养成了早睡的习惯。

  “哎?我本来还想带哥哥们去万屋吃饭然后买点东西呢。”弥生有些失望的想,看来哥哥们去不了了。

  “买东西?”

  “万物?”

  “吃饭?”

  几道惊喜的声音响起。

  “是”弥生的“啊”还没说出口,大家就把衣服换好了,弥生惊讶的张了张嘴,明明刚才还······

  “弥生,不是说去万屋的吗?”药研拍了拍发呆的弥生。

  怎么药研哥也······弥生眼带控诉的看了眼药研。

  药研不明所以的推了推眼镜,刚来这个本丸,什么都没有,趁这个机会,要多买点药剂、材料和绷带才行啊。

  “啊,大家都醒着啊。”慢吞吞走在后面的骨喰才走到,看着神采奕奕的大家很是惊讶,他还以为大家准备睡觉了呢。

  走在去庭院集合的路上,大家已经激动的讨论了起来。

  “第一次去万屋呢。”

  “万屋都有什么啊?”

  “我们有钱吗?”

  “钱够吗?”

  “想买衣服。”

  “想要故事书。”

  听着大家的讨论,还有次郎前辈要买的酒,弥生开始担心钱包够不够了。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