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19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刀光一闪,一把刀纹华美的太刀和一把锋利的短刀相撞。

  随着“铛”的一声,空气间的火药味也迅速弥漫开来。

  “殿下这是何意。”弥生眯起可爱的猫眼,透露出危险的气息。刀已经架在肩膀上了,即使是前辈也不能这样哦。

  “哈哈哈,原来是一期殿下啊,真是不好意思啊。”三日月看到弥生的短刀眼睛一闪,笑哈哈地放下了刀。

  看到三日月放下了刀,弥生也收了手。

  “我不是一期哥哥。”弥生不高兴地盯着三日月。这个前辈一点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好,一见面就想跟他干架,还把他认错了。

  骨喰看到他们把刀放下,这才松了口气,把已经出鞘的胁差收了回去。他刚才就是担心这种情况发生才阻止的,没想到弥生那么快。

  开门那一瞬间把他吓得头发又白了几根,咦,他好像本来就是白头发。扶额,都是被弥生给吓的,智商都掉线了。真是养弟弟难于上青天啊。一期哥,你什么时候来啊,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不过话说回来,弥生的速度是真的很快啊,开门的一瞬间,他就立即拔刀了,而弥生更快,已经出鞘了。

  内心活动十分精彩的骨喰,脸上依然是骨喰式面无表情。

  一旁的太郎、次郎他们想帮忙来着,结果刀还没拔出来,他们就结束了。

  太郎、次郎沉默的把刀插了回去。心里苦,不说。

  “哈哈,三日月,真是被你给吓到了。”不和谐的笑声,鹤丸好像完全没感觉到气氛的紧张一样。

  “哈哈,是吗?鹤丸殿下看起来又活泼了很多呢。”完全没自觉的老爷爷。

  “哦,不错呐。多亏了小弥生,三日月要不要来我们本丸啊。”鹤丸高兴的跟三日月安利小弥生的好。

  “哎,是小一期吗?真是厉害的孩子啊。”三日月笑着想摸弥生的头。

  “老爷爷,再说一遍,我不是一期哥哥,我是弥生藤四郎。”三日月的光辉形象彻底破灭。弥生撇撇嘴。偶像什么的,果然不能近距离接触啊。

  “哈哈,说的没错,生于十一世纪的我就是个老头子罢了。”三日月一点都不生气,反而满脸慈祥地倚老卖老起来。

  “哪有这么年轻的老头子啊。”弥生小声嘀咕。

  “弥生这是在夸我吗,哈哈哈,不过我可不会留下来哦。”笑咪咪的三日月。

  “谁要留你了!”有些炸毛的弥生。

  “是是,我就是来看看这个本丸新上任的审神者,看到是非常可靠的弥生,我就放心了。”

  “哎?可靠,当···当然了,前辈很有眼光。我可是和一期哥哥一样可靠啊。”弥生不好意思的同时骄傲脸。

  又从“老爷爷”变成“前辈”了吗,这位新上任的藤四郎审神者真是可爱呢。“流浪老人”三日月笑眯眯地想。

  “没有地方去的话可以来我们本丸,我们也不是不可以收留走失老人的。”弥生虽然觉得第一次见面不太友善,但后面态度还是很不错的,最重要的是眼光也很好。

  “哈哈,要拜托弥生照顾本丸里的大家了。”

  “绝对的,前辈你不留下来吗?”

  “三日月···”鹤丸看向三日月。

  “老爷爷我还是要多走走,不然以后就走不动喽。”三日月笑着拒绝了。

  这理由也是够了。大家黑线的想。

  “既然这样,好吧,我们随时欢迎前辈。啊,对了,前辈稍微等我一下。”弥生发挥自己的超高机动,一阵风似的跑走了。

  “哈哈,真是个活泼的孩子呢。”三日月看着跑走的弥生,感慨道。

  “三日月殿下,在下觉得弥生藤四郎会成为一位优秀的审神者,为何不顺势留下来呢?”太郎太刀虽然没在弥生面前说过,但他内心是承认弥生的。

  “哈哈,时候未到。”三日月笑得一脸神秘。

  “年纪大了就是麻烦。”鹤丸撇撇嘴。

  “哈哈,看到鹤丸这么活泼我就放心了。近来今剑他们如何?”

  “放心吧,岩融已经现身了,石切丸也恢复了,今剑没有继续暗堕,一切都往好的情况发展了。”骨喰冷静道。既然不愿意留下何必强求。再说,刚才要不是弥生机动高、反应快,现在至少是个轻伤了。骨喰·护短哥哥·藤四郎不满地想。

  “是吗,那就太好了。”

  一溜烟跑回庭院的弥生,看着庭院里两刀一狐的诡异气氛有些沉默。

  “你们在干嘛?”

评论 ( 13 )
热度 ( 1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