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18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狐之助,干得不错。手入室什么时候可以扩建?”弥生清点了一下庭院里的资源,齐了,还多送了一箱金刀装,不错。他赞赏地看向狐之助。

  狐之助第一次被审神者表扬,脸都红了,扭捏道:“负责修建本丸的工作人员马上就到。”

  “修建本丸?”

  “是的,大人,他们承包扩建、修理本丸的所有事项,被广大审神者称之为‘一条龙服务’。而且他们修建的本丸不仅质量好还速度快,好评度98%哦。”狐之助自豪地介绍道。

  “一条龙服务啊。他们接受小判支付吗?”弥生看到一路走来的破旧,本来他是想等大家休整之后,一起来修补的。

  但他看向沉迷小判、刀装、御守的各位前辈,无力的想,还是拜托给建筑施工人员吧,指望本丸里的前辈们修房子恐怕······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比如把金刀装当灯泡,小判当枕头什么的。弥生打了个冷颤,一定是他想多了。

  “咚咚······”即使是大门那边传来的声音,也可以听的很清楚的刀剑们。

  “有人来了。”骨喰轻轻说道。

  “一定是修建的工作人员来了。”听到骨喰的话后,狐之助笃定地接了话,它就说速度快吧,连来的速度都快。

  “谁知道呢?”弥生不置可否。

  “石切丸、笑面青江前辈还有狐之助,请你们在这边等一会,我们去去就回。”弥生略一思索,说道。

  岩融、今剑还在房间里,防止意外,把同一刀派的石切丸前辈留下。笑面青江前辈嘛,总感觉笑的怪怪的,要不然哥哥干嘛要拔刀,也留下来。

  嘛,他直觉门外来的不是施工人员,虽然不知道是谁,但代表时政的狐之助必须留下。

  你的好友·计划通·超直感·弥生已上线。

  石切丸愣了一下,“好,就交给我吧。”石切丸当然明白弥生为什么让他留下。这孩子真是意外的可靠啊。

  “既然是和石切丸独处,那好吧。”笑面青江笑了一下,说道。

  又是这个微笑,总感觉怪怪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弥生不解的想。

  不过既然大家都没问题,那他们要赶紧去门口了,可不能怠慢了人家啊。

  看着出发的众人,狐之助又想泪流满面了,就没有人在乎它的感受吗,还有它还在这啊,怎么就成独处了!

  难道,弥生大人把我留下是想让我监视他们有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放心吧,弥生大人,它会好好看着这两把刀的。盯。

  走出庭院后,弥生边走边对众人说,“不知道各位感觉如何,我感觉门外之人不一般,绝不是来修建的施工人员。”

  鹤丸、太郎他们对视一眼,他们完全没感觉啊。

  “没有特殊感觉。”骨喰也摇摇头。

  “希望是我的错觉吧。”虽然这话他自己都不相信。

  很快,他们就走到了门口。

  已经没有敲门声了,但他们都知道,人还在门外。

  “请问阁下是?”

  没有人回应。

  弥生眯眯眼,一手握上了刀。

  不知来者是善是恶啊。一时间气氛有些紧张。

  “哈哈哈,你就是新来的审神者吗?”突然一阵“哈哈哈”传来。

  “是···”了然的骨喰。

  “是···”放下戒备的太郎、次郎兄弟。

  “三日月!”开心的鹤丸。

  “竟然是传说中的‘天下五剑’之一,被认为是天下五剑中最美,有‘名物中的名物’之誉的三日月宗近殿下吗?”弥生眼冒金星,是平野哥哥说的那位好前辈吗。

  “哈哈,审神者这么清楚,也是想得到我吗。”三日月笑哈哈的说出了这句暗藏敌意的话。如果这位新上任的审神者也是只爱惜稀有刀之流的话。呵呵,给你一个微笑,自己领会。

  “因为前辈的传说一直流传在我们刀界呢。”天然的弥生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到敌意。

  “我们?审神者不要说笑了。”三日月微笑道。然而这个微笑只有三日月自己能看到,因为······

  “啊,我都忘记开门了,真是不好意思,前辈。”弥生从刚才开始就觉得这样说话怪怪的,原来是忘开门了。

  “等”骨喰还有一个“等”没说完,弥生就把门打开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