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14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弥生坐在太郎前辈的肩上,看着这个从一开始一个人渐渐扩大到五个人的队伍。同伴越来越多了呢,开心。他眯着眼睛,嘴角勾起了弧度,轻轻晃动着小腿。

  长得高真好啊,视线就是宽阔,弥生居高临下的看着大家。

  次郎一转头,看到小弥生的可爱样子,hp血量瞬间被清空一半,忍不住又揉了把弥生的小脸蛋。

  “哇,小弥生真是太可爱了。等有机会次郎哥哥请你喝酒啊。”酒这么好的东西,小弥生也会喜欢吧。酒啊酒,好久都没喝过了,真是想念呢。

  次郎还没来得及再感慨两句,就收到了数道控诉的视线,其中包括他大哥。

  “次郎。”弥生这么小,你怎么能带坏他,让他喝酒呢。

  骨喰皱皱眉,心中暗想,以后万万不能让弟弟们和次郎太刀殿下接触,要是都被带成小酒鬼,那就糟了。

  “次郎前辈自己喝就好了,我不会喝。谢谢前辈。”面对美人次郎,弥生还是有点害羞的,虽然说前辈不是他想象中的大姐姐,但很接近了有没有。

  太郎伸手扶了扶坐在他肩上的弥生,防止他掉下去。听到弥生对次郎的道谢,还想着弥生真是个懂礼貌的孩子啊。

  一路“走”来,弥生看到了一些久置未清扫的房间,蒙上了厚厚一层灰,连走廊都有很多落叶灰尘,一看就是很久没有打扫了。还有一些房间门口不太明显刀痕和早已干涸的血迹。弥生皱皱眉。

  荒凉的庭院,杂草丛生。经过外廊时,大片荒芜的田地。弥生实在有些忍不住了,开口道:“等大家身体好了,我们来打扫本丸吧。到时候再在田地里多种点瓜果蔬菜,好看还好吃。”

  “嗯。”弟控骨喰点点头,等弟弟们身体好点后带大家一起来种地,四舍五入就是郊游了。嗯,是个不错的建议。

  “哈哈哈,让刀种田呀。这真是让人吃惊的啊。”不想种地只想搞事的鹤丸。

  “可是我没有保佑丰收的能力······”太郎皱皱眉。

  “大哥担心的太多啦。”次郎在一旁笑道。

  “嗯,大家一起努力就好。”弥生点点头,对未来的本丸生活充满憧憬。

  从明天起,做一把幸福的刀,喂马、劈柴,种种地。我有一座本丸,面朝森林,春暖花开。

  “到了。”太郎沉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视线放低,弥生被放了下来。

  “就是这吗?”面前的这个房间给他种怪怪的感觉,有种不祥的气息,但又不明显,像是被压制了一般。让人不是很舒服。

  要想进去帮忙治疗,肯定要先开门进去,对于开门这个重要的任务嘛。大家一致的看向了本丸元老——鹤丸国永。

  “啊呀,大家都这样看着我干嘛?”鹤丸看大家都这样看着他,还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呢。

  “开门。”骨喰直接了当的说出了大家的想法。

  “好吧,好吧,谁让我是前辈呢。”鹤丸无奈。

  “叩叩。”鹤丸上前敲门。

  “石切丸,我们可以进来吗?是我、太郎、次郎和骨喰藤四郎,还有······新来的的审神者。”鹤丸很狡猾的没有说弥生的名字。遭到了大家的瞪视。

  为什么鹤丸国永恢复了还不如暗堕靠谱?大家心中默默想着。

  太郎、次郎兄弟怎么知道的?

  哦,在弥生被太郎、次郎他们承认后,就被鹤丸告知了弥生的特殊能力。毕竟已经被承认了,再知道也没什么关系了。

  房间里一阵沉默,不祥的气息不稳了起来,弥生想大概又是暗堕的刀吧。

  骨喰把手放到了剑鞘上,他来之后并未见过这位石切丸殿下。如果他暗堕了,那威力······他担忧的看向弥生。

  弥生向骨喰哥哥摇摇头,他觉得房间里不只一股气息,可能暗堕的不是石切丸殿下。怎么说石切丸殿下也是神刀,身为神刀对于暗堕的抵抗力可是强了不止一点两点啊。看看太郎、次郎两位前辈就知道了。

  不过,弥生隐晦的看了鹤丸前辈一眼,心中叹气,指望鹤丸前辈真的是不如指望母猪上树啊。

  “石切丸前辈你好,我是弥生藤四郎,是一把粟田口短刀。”弥生自报家门,先稳住里面的对“审神者”存有敌意的刀剑。

  房间里的气息渐渐归于平静。过了一会,里面出声了。

  “十分抱歉,不能起身开门了,请进。”石切丸抱有歉意的温柔声音传了出来。

  “打扰了。”弥生推开了门,看到里面的情景,他微微睁大了眼睛。

评论 ( 49 )
热度 ( 2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