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13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太郎太刀、次郎太刀低头看着审神者,显然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遇见审神者了。

  弥生仰头看着这两个“巨人”,有点不开心。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沉默像是今晚的长江三桥。

  鹤丸看看两把大太,又看看弥生、骨喰,突然笑了起来。

  “哈哈,你们这是在玩木头人吗。”

  一片沉默。

  弥生看了鹤丸前辈一眼,暗暗佩服,在如此尬的情景下还能说出这么尬的话,果然是前辈。

  “唉呀唉呀,大家都不说话吗。那我和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本丸新来的审神者——弥生藤四郎。”

  “两位前辈你们好。”不用想,这是来自懂礼貌的弥生。

  “啊!”弥生的视线突然变高,不由惊叫了一声。他的胳膊下多了一双手,轻而易举的就把他举了起来。

  “真是个可爱的小弟弟呐。”弥生这才平视的看到这位前辈。一头墨蓝色的长发随意披散在脑后,只在发尾处随意系了发绳。金色的眼眸,秀丽的五官,这一定是位成熟的大姐姐。本来“她”突然这样把他举高高,他还不是很高兴。但既然是漂亮大姐姐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原谅了啦。

  “大姐姐可以放我下来了吗?”弥生歪了歪头,卖萌道。

  次郎太刀挑了挑眉,卖萌可耻哦,小弟弟。还有啊,“我是男的哦,小弟弟。”

  弥生一脸懵,难道我已经男女不分了吗?

  果然是,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吗。

  没有小姐姐就算了,怎么连大姐姐都不给我,“蓝瘦香菇”。

  不过本丸还有很多刀剑同伴,总会有小姐姐吧。弥生安慰自己的想着。

  太郎太刀本想阻止弟弟这样不尊重审神者的举动,但看到次郎怀里的弥生从茫然到难受到希望再到开心的眼神。虽然不知道他小脑袋里在想什么,但那可爱的样子,实在是让人有些忍俊不禁。

  算了,连鹤丸殿下都承认了这位藤四郎家的幺子。那他们释放些信任也没什么,而且,好久没看到这么有活力的弟弟了啊。

  那边的次郎已经和弥生熟络起来了,一只手把弥生放到自己的臂弯里坐着,另一只捏捏他的小脸蛋。“我是美人次郎哦,小弥生。你怎么长得和一期一振这么像啊,是不是他儿子啊。”

  “前辈,请不要捏我脸了。我不是一期哥哥的儿子,他是我哥哥。”弥生经过一点小失望之后,很快调节过来了,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我不仅和一期哥哥长得有点像,而且我和他一样可靠。”弥生式一本正经。

  “哦,是吗?”次郎看着弥生小小的一个人,做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虽然知道他不是小孩,但忍不住想逗逗,又戳了戳他的脸。

  弥生用两只手抱住了次郎戳他的手,决定用实力让这位前辈感受一下他的可靠。

  温暖的灵力通过他们接触的手传了过去,次郎惊讶的看着弥生,感到身上的暗伤变得暖暖的,整个刀都置身于温暖之中,连刀身上的细小裂纹在慢慢恢复。

  “小弥生真是可靠呢,能不能帮我大哥也治疗一下?”次郎惊喜的看着弥生,希望他可以帮他大哥治疗。虽然大哥本就是轻伤,经过现在弥漫在本丸里的灵力已经好多了,但他还是想帮大哥争取一下福利嘛。真的好舒服啊,感觉全身都变得暖洋洋的。

  “好啊。”弥生爽快地答应了。大家都是一个本丸里的同伴了,彼此帮助是应该的,而且他可是要成为本丸可靠的存在呢。

  弥生被次郎送进了另外一个大高个——太郎太刀的怀里。

  弥生就这样空中转移了,好气哦,有点想砍腿呢。笑容逐渐失去温度。

  “你好,审神者。我是太郎太刀,次郎的兄长。”太郎也有些僵硬地笑了笑,努力给弥生留个好印象。

  “太郎前辈,请不要这么喊我。在本丸里我们都是同伴,直接叫我弥生就好。”

  “弥生。”

  “嗯。”

  气氛又陷入了一片沉默之中。

  次郎看着大哥和弥生大眼瞪小眼的样子在旁边憋着笑,骨喰、鹤丸两人一旁排排坐,仰头看着他们。

  鹤丸眯着眼想砍腿可能是个不错的想法呐。

  “我来给你治疗吧。”弥生打断了沉默的康桥。

  “万分感谢。”

  从这温暖清澈的灵力来看,这位藤四郎家的幺子是个心思纯净的刀。嗯,他应该会成为一位优秀的审神者。

  “太郎前辈,可以把我放下来了吗?”

  “嗯,弟弟有些顽皮,十分抱歉。”

  “没有没有,次郎前辈很······‘有趣’。”

  太郎想到了依旧重病的好友石切丸,忍不住还是说出了请求。“弥生殿下,我有一个同伴和我同是大太刀,但他现在重伤未愈。您能否······如果可以的话帮他治疗?”他还是不太确定的用了疑问句。

  “当然可以了,现在就去吧。”

  “弥生,你还可以吗?”耳边是骨喰担忧的声音。

  “放心吧,哥哥。哎?”弥生自信的回答还没说完。

  他的视线就又,为什么是又啊。总之是又提高了,他被次郎前辈放到了太郎前辈的肩上。

  鹤丸在后面看着感慨的想,别人家的审神者都是本丸掌权者,他们本丸的审神者是本丸的吉祥物,哈哈,真是有趣的事啊。

  骨喰面无表情的跟了上去,心里默默吐着槽,那是我家弟弟,你要抱就抱自己弟弟啊。

评论 ( 37 )
热度 ( 2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