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冰火】(ABO)当John变成Omega(五)日常番外

文中有私设,John头发天生就是金色的。Bobby的告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来😂。这章,当番外看吧😝。OOC都是我的锅。目标:甜甜甜

(四)https://dawnbai.lofter.com/post/1e903a29_edcbe45

(五) 日常

John过了那天晚上后又恢复了以往的骄傲,像只小狮子一样充满了活力。

“John,上课要迟到了,咱们得快点。”Bobby一边刷牙一边把头探出洗漱间,对还窝在床上,像只毛毛虫一样的John,声音模糊不清的提醒着。他知道,John听得懂他在说什么。

然后,John就会······

“Bobby,我的袜子呢”不见其人,只闻其声。John头还埋在枕头里,只露出一点毛茸茸的金色头发,嘟嘟囔囔的说了一句。

“袜子、衬衫、毛衣、裤子、外套,我都放在你床上了。快起来了,别赖床啊。”Bobby头也不回的继续刷牙。

“Oh,shit!你就不能再让我睡一会吗!”John不情不愿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骂了他一句。

“鞋子放在床右边了。明天周六,随便你睡,OK?快起来了,John,我们真的要来不及了。”Bobby已经在洗脸了。

John还半眯着眼睛,要睡不睡的样子,动作却很利索。一把拽下了自己的睡衣,准备换衣服。

Bobby透过洗漱间的镜子,看到John很粗暴的把睡衣脱了, 忍不住红了脸,John真是一点身为Omega的自觉都没有啊。这里还有一个喜欢他的Alpha啊。

真不知道教授是什么意思,John变成Omega了,还把他们俩安排在一个宿舍。这不是锻炼他的耐力吗。

Bobby忍不住把视线又放回了John身上,边脸红边操心的想,John最近有点瘦了啊,要监督他多吃点东西。周末带John去他上次出门偷偷看了好几眼的那家甜点店吧。

 

“Bobby你又骗我,离上课还有半个小时呢!”John终于起来了,看到时间后,忍不住向Bobby吼了句。

“嗯嗯,把书带上,我们去吃早饭。”不提前叫他起床,以John起床拖延症的小毛病来看,他们可能再也不能准时到班了。

当然,这还得顺毛摸,要不然John肯定要炸毛了。

John有些郁闷的鼓了鼓嘴,发誓下次早上绝对不能再中了Bobby的诡计了。

Bobby如果知道John此时想法,肯定会笑着耸耸肩说,这招百试不爽的。但Bobby并不能读心,看着John憋屈的小模样,觉得好可爱,像小猫一样,好想虎摸一把,又怕这只小猫炸毛。讨好似的把John的书一起抱了过来,并附上一个略有些狗腿的微笑。

John拒绝了Bobby的讨好行为,并朝他翻了一个白眼。“有什么好笑的。”John拿过自己的书走了。

因为你可爱啊。Bobby看着走在前面的John,笑了笑。

“Bobby,你是乌龟吗,快点。”

“来了。”

谢谢读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一)https://dawnbai.lofter.com/post/1e903a29_ebc321b

(二)https://dawnbai.lofter.com/post/1e903a29_ebdd509

(三)https://dawnbai.lofter.com/post/1e903a29_ec7850f

(四)https://dawnbai.lofter.com/post/1e903a29_edcbe45

评论 ( 7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