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冰火】(ABO)当John变成Omega(一)

小学生文笔,保证是甜文😏
OOC都是我的锅,欢迎大家阅读围观。

(一)

Bobby眼睁睁的看着John走出了飞行器,走进了外面那个充满冰雪与寒冷的世界,想要阻止他,却又无从开口。

小淘气坐在飞行器的座椅上,看着好友Bobby像望夫石一样坐在旁边紧紧的盯着飞行器的出口,满脸焦虑。不用说就知道他在等谁。

“想追就去追呀,你光坐在这看有什么用。”小淘气看着他纠结的样子就急,这样子怎么能追到人。

Bobby看着外面的风雪,听到小淘气说的话,反驳道“他不会愿意回来的,他太固执了,我知道。”

小淘气听到他的话,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知道他固执,你还盯着门看,指望他自己回来?“那你不会带他回来啊。”

Bobby蠕动着嘴唇“带他回来”,突然茅塞顿开,对啊,他可以带他回来。即使他不愿意,也好过他遇到坏人,被有心人利用,受到伤害。

在他心里,John一直都是那个固执爱恶作剧,容易被人骗的“小孩”。虽然他也是个即将成年的Alpha,但还是让作为室友的他放心不下。 要是小淘气能听到他心里的想法,肯定要笑喷了,Bobby这是什么情商,喜欢人家还以为这是室友情?

他攥紧了拳头,无论如何,捆也要把他捆回来。Bobby身上的Alpha信息素也跟着浓烈了起来。

Bobby终于想明白后,立马站了起来。 “Rogue你呆在这里,我去追John,马上回来。”说着就跑出了飞行器。

Bobby沿着雪地上还仅余的那些已经变浅了的脚印,快速跑了起来,边跑边呼喊着“John,John,where are you?”

跑在茫茫雪地上,望眼看去,一片雪白,一切好像都被吞噬了。让寻找John的Bobby不禁担心起来,John会不会迷路了,会不会冻倒在雪地里了,这么大的雪,火打不着怎么办,Bobby有太多太多的担心了,即使John是个极具危险性的控火变种人,还是一个Alpha。
难怪John老说Bobby是个老妈子。

不知道在这个冰雪世界里找了多久,Bobby终于看见了那个在雪中缓慢前行的消瘦的背影。“John”

听到Bobby的声音,那个身影走的更快了。

Bobby快跑上前拉住了John的手,发现入手一片冰凉。他皱起了眉头,什么都没说,直接抓起了John的双手,放在他的手心,揉搓了起来。John的手比起一般男孩的手小的多,这时被Bobby抓在手里,整个都被包了起来。

John想甩开Bobby的手,没甩开,只好先瞪了Bobby一眼,并用上自认为最凶恶的表情,“放开”。

Bobby不为所动,在他眼里John这是不好意思跟他闹脾气,作为好友兼室友的他好心的不戳破。如果John知道了他现在的想法,估计烧了他的心都有了。

“John,跟我回去吧”Bobby好脾气的说道。

John看到Bobby这副老好人的样子就想挑衅他,“回去?哼,我为什么要回去。”说着还想甩开他的手去拿打火机,结果显而易见。

Bobby更用劲的抓住了他的手,眼中不自知的带上了愤怒“不回去,那你想去哪!”

“我去哪你管得着吗?”John满眼不屑的看着他。

“我怎么管不着,我是你的室友,我们还是朋友!”

“你不觉得你管的太宽了吗!”John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等我走了,你想管谁就管谁,现在放开我。”

“可我就想管你”这句话一出口,Bobby和John都愣住了。

Bobby还想说什么时,突然一阵尖锐的声音在两人脑中响起。脑中的嗡鸣声伴随着剧烈的刺痛也在不断增加。

John感到一阵阵头昏眼花,在倒下前,他看到脸色苍白,眉头紧锁的bobby抱住了他。他很想笑他一下,却感觉全身都疼,不仅是脑子,全身都像血液倒流一般,叫嚣着疼痛。

还没等他呼痛他就晕了过去,自然也就不知道他的信息素在疼痛时已经发生了改变。

谢谢阅读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评论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