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27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这款家用机器人真的非常好用哦,充电或者输入灵力都是可以的,还有一年保修哦。”

  说到家用机器人,弥生想到他那个时代的扫地机器人所造成某些奇葩事件,打了个颤,还是算了吧。万一那样就得不偿失了,关键还有一点——没钱啊。

  “还是不了吧。”

  大家都是一脸可惜,但想到自家本丸的财政情况,哎。

  弥生看大家不哭不闹的平静接受了,心里反而有点难过。对不起,哥哥们,跟着我让你们受苦了。越想越心酸,我对不起一期哥的交待。

  弥生暗下了一个决定,要买。他拽着女生的袖子,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卖萌道:“小姐姐,能不能再给我们一点优惠。我很想买,但我这个月的零花钱不够了。”

  好、好萌,女生连忙捂住鼻子,小弟弟你这是犯规啊。不过,真的好可爱啊。

  “那,那我再帮忙打个8折吧。”

  粟田口的大家看这招有效,纷纷拽住女生的袖子。

  “姐、姐姐,小虎说它们也想要机器人。”

  “姐姐,再给我们一点优惠吧,我们只要一点点哦,好不好嘛。”

  “拜托您了。”

  被小正太们围攻的女生表示,一万点暴击,血槽清空。恍恍惚惚地拿出她的内部优惠卡,“这是我的员工卡,可以优惠6折,不要告诉别人哦。”

  “耶。”

  “谢谢姐姐。”

  “姐姐是个大美人。”

  “太棒了,有打扫机器了。”鹤球前辈,你怎么又乱入了。

  “这个机器人用我的钱买吧。”既然大家都这么想要,就让我买来送给大家做礼物吧。

  “这是大家一起用的,怎么可以花一个人的钱。”好感动,哥哥么么哒。但还是让他来买吧,话还没说出口。

  “对呀对呀,而且弥生的钱也不够啊,要598.8哦。”嘣,一箭正中红心,倒地。真的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啊,他要努力攒钱了。

  “我们接下来买什么?”

  “再买一些生活用品吧。”药研摸摸下巴,他刚才在万屋已经买过一些简单的医疗用品了。本丸可以再加一些新的小毛巾,牙刷这些生活用品。等一期哥来了,看到可爱的大家一定会更加放心的。

  “对啊,差点忘了。小姐姐,生活用品在哪呀?”弥生终于想起他忘了什么,怎么可以不买生活用品呢。

  “噢噢,这边走。”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鹤丸一脸陶醉的抱着小机器人,有了它,就不用打扫卫生了,大爱。

  “这个小兔子的毛巾好可爱。”乱拿着一条粉粉的毛巾开心的说,卡哇伊。

  “小老虎的也很可爱。”五虎退拿了一条猛虎出山图案的毛巾。可爱?

  “我觉得大橙子的比较好。”好想吃橙子啊,看着好甜好想咬。等会买点橙子吧,弥生想。

  “不如试试骷髅的。”药研推推眼镜,眼镜上闪过一道精光(?)。

  好、好可怕,瑟瑟发抖。

  “大家一人选一条吧,给没来的人也带一条。”务必做到刀刀平等,刀手一条。

  “好耶。”

  “小姐姐,我们买很多东西哦,等会能不能一起打折。”星星眼。来自一波小正太的星星眼。

  可、可爱,买买买。女生疯狂点头,别看了,打打打。

  “太棒了。”大家一窝蜂的跑去选毛巾了。

  “还要买点牙刷,大家看,这里有家庭装。好优惠啊,多买点。”博多发现了一些神奇的东西——优惠家庭装。

  “需不需要推个车?”女生看着大家左一条右一条的拿,有些迟疑地问道。照这个架势,会不够拿吧。

  弥生眼睛一亮,“要。”他刚才进来就想找,就是没看到,还以为没有呢。

  最后大家心满意足的推了一车的生活用品还有小机器人离开了生活区。

  路上经过生鲜区,弥生跑了过去,大橙子,我来了。

  橙子,一人一个。再来一个大西瓜,桃子,看着好好吃,一人一个。很快他们又加了一辆车,弥生看着这么多不分季节的食物感慨道,未来真好。

  “再买一袋米,可以做饭。”烛台切推着一车子的水果蔬菜和大米。

  博多看着两车的东西,有些忧心忡忡,不知道钱不够能不能拿刀换。话说这里最值钱的刀应该是鹤丸殿下吧。

  鹤球背后一冷。

  “薯片、果冻、饼干!”流口水。

  “这些是什么?”

  “是很好吃的食物,我们买点吧。”一期哥回来肯定想看到白白胖胖的弟弟吧,弥生看着眼花缭乱的零食咽了口口水。

  “这个分开放,零食我用自己的钱买。”弥生用仅存的理智说。这个不是公共产品就不能用公费了,幸好刚才路上没把钱花完。

  “真的这么好吃吗?”前田疑惑道。

  “超好吃的。”正在疯狂购物中的弥生,眼中闪着精光说道。

  “是、是吗?”汗颜,这样的眼神,这么好吃吗。那我也用剩余的零花钱买一包好了。

  “前田买了呀。那我也要买一包。”

  “我也要。”

  “巧克力,这是什么,包装好可爱,我也来一包好了。”

  大包小包的众刀推着两个小车,终于到了卖种子的地方。

  博多在后面静静地看着鹤丸殿下,想着抵押的可能性。

  鹤球球忍不住抖了一下,今天这么冷么,回去多盖点被子吧。

  “种子什么完全不在行呢,烛台切前辈呢?”弥生看到五花八门的种子,那么多地,种什么好呢。

  同样迷茫的烛台切,他好像只会烧菜,不会种地啊。伊达政宗是喜欢做菜招待客人,但没说伊达政宗会喜欢去种菜啊。

  女生看着一双双茫然的大眼睛,扶额,“买点稻谷可以种水稻,再买点小麦种子,青菜种子,胡萝卜种子这些,第一次少买点,看看种的怎么样,我去拿本《蔬菜种植大全》给你们。”

  “嗯嗯,拜托了。”

  在小姐姐的照顾下,他们总共花了1180小判就买到了这么多东西,其中有打扫机器人、毛巾、牙刷、瓜果蔬菜、大米还有种子,一本满足。

  “小姐姐我们走了,拜拜。”

  “嗯嗯,拜拜,欢迎下次光临噢。”女生在门口笑眯眯的和他们招手。等他们走后,她用手擦了一下嘴角不存在的可疑液体,真是······超卡哇伊啊!

  出来时天已经黑了。大家人手一个袋子,总算拿完了买的东西。

  “没想动买了这么多东西呢。”

  “是啊。”

  “我还是第一次买东西。好开心。”

  “下次还想来。”

  “就是钱不够了。”

  瞬间冷场。博多哥哥,你把天聊死了,知道吗。

评论 ( 2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