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26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哈哈,不要在意这种小问题了。你们要去哪啊?”鹤丸打了个哈哈,忽悠了过去。

  “哦,是这样的,大家打算回去打扫卫生,而本丸的打扫工具已经不能用了,我们就准备去买些新的。要拜托前辈你们先去汇合点等一下了。”弥生没再纠结那个问题,向鹤丸解释道。

  “那实在是太好了。再买些种子吧,这样就可以种出好吃的食物了。收获的时候,我可以给大家做饭。”烛台切非常赞同的说道,作为一把帅气爱干净的刀,他有时候真是受不了本丸的环境,但之前条件十分有限也没心思考虑这个。现在既然可以好好清扫,一定要恢复一个洁净的本丸才是啊。空着的田地也可以种上一些粮食,丰收了还可以做些食物给大家吃。好久没做过菜了,也不知道现在手艺如何。

  “太棒了,我正有此意呢。烛台切前辈真是可靠啊,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品尝前辈做出的美食了。”

  “吃不吃饭都无所谓,没必要额外花金钱和精力。”博多在小本子上算账,怎么算都觉得这是笔亏本买卖,付出和得到不成正比,何必浪费呢。就算种植田地可以节约买粮食的钱,但他们都不需要吃饭,花精力种粮食干嘛。

  “吃饭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怎么可以不吃饭。”弥生义正言辞的反驳道,我可以不吃兔兔,但我一定要吃饭。

  “美食确实是让人心情愉悦的东西。”烛台切赞同的点头,因为前主伊达政宗的关系,他一直很喜欢做菜,在这个本丸也就在本丸第一任审神者在任时做过菜,之后就一直没做了,实在可惜。

  “嗯嗯。”弥生如看挚友般看着烛台切,拼命点头,你懂我。

  看着兴致不高的兄弟们,弥生灵机一动。他状似不经意地提了一句,“听说吃饭可以长高呢。”

  “我要吃饭。”

  “吃饭很重要啊。”

  “我们去买种子吧。”

  “什么时候去耕种?”

  一直被忽略的鹤丸颤颤巍巍的冒声了,“那我要也要去种地吗?”

  “当然了,作为本丸的一份子,每个人轮流照顾田地。前辈也不可以偷懒哦。”弥生灿烂一笑,杜绝本丸内一切偷懒行为。因为······

  有人偷懒,他也会忍不住偷懒的。

  怕到时候他们就成了个废丸了。

  “小弥生~”鹤球同志为了偷懒,已经不要脸了,脸是什么,可以不种地吗。

  “不行。”义正言辞的拒绝,大家也一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鹤球殿下,看错你了”的眼神看着鹤丸。

  “好吧好吧,听小弥生的。”鹤球表面无奈赞同,心里想着到时候他要偷偷的偷懒。

  “嗯,每个人分配一定的量,没做完第二天继续做。”弥生一脸单纯的说。如果鹤球前辈偷懒的话,用这招肯定超棒的。

  “小弥生太坏了,不过比起我,我还不是很懒,明石国行才是最懒的。”鹤球鼓鼓脸,小弥生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

  “明石国行?”弥生低头深思,本丸建设之路看起来还真是任重而道远啊。不过放心,既然他成为了本丸的审神者,一定带动大家好好劳动,就像一期哥哥一样,早日建成小康本丸。

  “我们快去买东西吧,时间不早了。”前田看着逐渐暗沉的天空,提醒道。

  “都这么晚了,那我们先走了。前辈们先去集合点吧,我们去去就回。”弥生一看时间,确实不早了,急忙道别。

  “我们和你一起去,我正好看看买什么种子。”烛台切带着鹤丸跟了上来。

  “好啊,我们快走吧。”

  因为时间不早了,弥生看到很多有趣的店只能先忍痛离开,就这样,直接到了万屋最大的百货店。

  这个百货店实在是大,有点像穿越前去的大型超市,一时间很难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弥生看到一个正在帮忙理货的女生,眼睛一亮。

  “漂亮的小姐姐,你知道扫帚这类的打扫工具在哪吗?”

  “哎?是问我吗?”女生惊喜的问道。

  “嗯嗯。”

  “在那个地方哦,看到那个牌子了吗,转过去就是。”女生热情地指给他看。

  “小姐姐真好,不仅漂亮还这么温柔呢。”弥生一脸真诚。

  “哈哈,小弟弟的嘴真甜啊,姐姐带你们去吧。”女生放下手中快忙完的工作,准备带他们去。

  “太好了,谢谢小姐姐。”

  “没事没事,这本来也是我的工作之一嘛。”

  很快他们就走到了。“真是种类繁多啊。”鹤球看看这看看那。

  “买哪种好呢?”弥生纠结道,这么多种,他的选择困难症要犯了。

  “买这个吧。”鹤球前辈拿起一把造型奇特的扫帚问他们。

  “不要。”大家齐声回答,这种怎么打扫卫生嘛。

  “要不要试试家用机器人,不仅可以扫地、拖地还可以擦窗户。”女生想起最近正在打折的那款家用机器人。

  “我记得有一款正在打折,要看看吗?”女生询问。

  “唔。”弥生有些犹豫,本丸的经济问题。

  “当然要看了。”毫不犹豫地鹤球前辈。“在哪在哪?”

  “就在这排最边上,原价1999打完折只要998哦。”女生笑咪咪的说。

  “好贵啊。”唯一还理智的博多哥哥。

  “好神奇啊。”

  “厉害。”

  “想要。”

  “我们买吧。”最后一个是鹤球前辈。

  弥生黑线的想,前辈你是小朋友吗。还有各位哥哥们,你们还记得我们本丸的财政情况么,无奈捂脸。

评论 ( 6 )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