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25

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里面有多少钱?”博多只想知道他们可以进账多少,因为本丸确实很贫困(划掉)不富裕。

  “我来看看。”弥生打开钱包的夹子,好、好闪。钱包里装的是满满的甲州金,怪不得拿在手上那么重。

  “好、好有钱。”博多想起自家的那点余额,和人家出来一次的经费一对比,算了,还是不要伤自尊比较好。

  “换成小判得多少钱啊?”

  博多推推眼镜,拿出记账的小本子,“进账5000小判。”

  “这么多啊,渣婶出来逛一次街也太奢侈了。”弥生撇撇嘴,酸酸的说:“一点都不知道节约。”他们那么多刀才5000,她一个人就5000了,难受。

  要是他们能再有点钱就好了,就不用担心装修的钱了。弥生感慨着,突然想到,“一期哥说过段时间会去渣婶那看看,有谁想一起去?”

  弥生想起一期哥哥说要去那看看,他们也跟去看看好了,看能不能捞点漏。当然,这种行为是不好的。弥生想,如果这次去她有所悔改,他们就只是去拜访参观。但如果她还是那副渣婶嘴脸,他就要和兄弟们一起去劫富济贫了。弥生脑中已经脑补出了他们占山为王的样子了,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他又摇摇头,咳咳,这样是不对的。

  “和一期哥呀,一定要去。”

  “也许可以看见其他兄弟,我也去。”

  “很有趣的样子,一起乱舞吧。”

  “我会全力以赴的去的!”

  “既然大家都要去,我也去吧。”药研哥的语气略显平淡,但眼神嘛,很激动就是了。

  粟田口的大家看到药研也开口一起去,已经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要带什么去了。

  弥生有些黑线的想,为什么有种要去郊游的既视感。嘛,不管了,大家开心就好。

  “一期哥什么时候来呀。”虽然刚刚分别,但乱已经开始期待一期哥的到来了。

  “不知道哎,我把门牌号(划掉)空间坐标报给一期哥了,他说过两天来看我们。”弥生表示他也不知道一期哥什么时候来。

  “一期哥要来我们本丸?!”前田无措道,他们本丸现在还乱糟糟的。

  “可我们本丸还没有打扫好。”平野和前田想的一样,他们都希望一期哥来的时候可以看到大家生活的很好,不管是刀还是生活环境。让一期哥知道他们都是值得放心的弟弟,不需要为他们担心。

  “对呀。”

  “要好好打扫。”

  “既然这样,我们明天就开始打扫本丸吧。”弥生高兴的想,一期哥哥真是厉害,就算不在身边还可以带动本丸的大家一起发展。嗯,一期哥哥就是他的学习榜样,他差一期哥还有段距离啊,要好好加油了。

  “本丸已经没有打扫工具了,以前的都破的不能用了。”骨喰在一旁提醒道。终于要打扫了吗。

  “这样啊,那我们现在去买吧。还可以买点东西带给没来的人。”弥生小壕了一把,买买买。他觉得渣婶还是有点剩余价值的,可以丰富一下大家的伙食什么的。

  “留几个人在这里等剩下没回来的人,谁想留下来。”弥生想着已经接近汇合时间了,如果都走了,剩下的人怎么办。

  “我和弟弟留下等其他人吧,弥生你们注意安全,早点回来。”本丸良心·太郎扶着已经抱着酒坛乐不思蜀的弟弟,暗道反正他们已经没钱了。他看了看弟弟叹了口气,第一次来万屋,他什么都没买,钱都被弟弟“借”去买酒了。无奈,谁叫他是哥哥呢。

  “那就麻烦太郎前辈和后来的大家说一下,我们去买打扫工具了。”弥生忽略已经喝的醉醺醺的次郎前辈,看着扶着次郎前辈的太郎前辈,感慨地想,有弟弟真不容易啊。他又想到一期哥哥有他们这么多弟弟,一期哥是不是也这么辛苦?弥生有点不确定的想。

  一行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没走多远,他们就停下了。

  “药研哥,我们买点小鱼吧,它们看起来好可爱。”弥生看到店们口的鱼缸有点走不动路了。好可爱啊,把它们放在本丸的池子里一定很好看。

  “经费不足。”药研冷静的拒绝了,然后他的声音就被淹没在了大家的讨论声中。

  “我喜欢金色的那条。”博多看着游来游去的小金鱼说,金色是最好看的颜色,没有之一。

  “白、白色的也很好看。”五虎退抱着他的小老虎。

  “黑色的也很不错呀。”乱点点头,黑色可是百搭。

  “黄色的呢?”笑面青江在一旁捣乱着。黄色可是个有趣的颜色哦。

  “老板,多少钱一条?”弥生谨慎的问了问老板,如果太贵了,就算了。

  “5小判一条。”好像不是很贵哎,大家眼睛blingbling的看向药研和骨喰。

  药研遭到弟弟们的闪闪攻击。

  药研看着弟弟们这么渴望的样子,价格也确实可以接受,无奈道:“好吧,就这一次。”药研败北。

  大家又将视线转向骨喰。对着弟弟们超期待眼神的大眼睛,骨喰用仅存的理智开口道:“少买点,别忘了还要买别的。”话说,笑面青江殿下,你为什么也要混在我弟弟中啊。我可没你这么高的弟弟啊。骨喰心里吐槽。

  “耶。”

  “哥哥太好了。”

  “老板,多买点能不能便宜点?”

  “这么多小孩子的话,那大叔就算你们便宜点好了。4小判一条,别人家都买不到哦。”大叔笑盈盈道。

  “真的吗?”

  “大叔真是好人啊。”

  博多本来准备再还还价格的,就被大家的叽叽喳喳打断了,好吧,还不了了。但看着大家开心的笑脸,唔,能让大家高兴也不错嘛。

  “咦?大家还在这啊,不是说到时间回集合点的吗?”鹤丸戴着他的新墨镜和烛台切慢慢悠悠的走过来。

  巧了,正好碰上了。

  “临时有事。话说,鹤丸前辈,这么晚了,为什么你还要戴墨镜啊?”

评论 ( 8 )
热度 ( 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