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24

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弥生谦虚道:“也还好啦。”弥生嘴上是这么说,脸上的表情可不是这个意思,跟个小公鸡似的,骄傲的要翘上天了。

  “弥生刚才也很帅气呢。”退抱着小老虎轻轻地说。

  “这么夸我会骄傲的啦。”弥生摸摸鼻子。

  “弥生真是可靠啊。”一期笑着夸赞弥生。

  “好啦好啦。”弥生脸都红透了。真是的,老夸他,虽然他是很棒啦。

  “退和一期哥哥都来我们本丸吧,我们本丸可好了。大家都很友善,除了没什么钱,但是有可靠的我,这些都只是小问题。”弥生开口邀请,想到以后一家人团聚的样子就高兴的笑眯了眼。

  “审、审神者不会同意的。”五虎退低落的摸了摸小虎。

  “那个审神者不是给我们打跑了吗,你和她的契约也解除了呀。”弥生不解道。

  “我、我是说,你们本丸的审神者不会同意的,我又不是稀有刀。”五虎退眼里隐隐有层雾气。审神者们只会珍惜稀有刀,像他这样的常见短刀都是随意可以丢弃的。

  一期一振站在两个弟弟间笑而不语,一副世外高人模样。

  弥生知道退担心的原因后反而松了口气,原来是这件事啊。“放心好了,我们本丸的审神者肯定会接纳你的,因为啊······”

  “?”

  “因为我就是审神者啊。”

  “什、什么?”五虎退惊讶地抬头看他,然后迷惑道:“刀剑也能做审神者吗?”

  “唔,我也不清楚,反正我有灵力,然后就被邀请担任审神者了。不过狐之助、时政都不知道我是刀剑,还以为捡了个便宜呢。”弥生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他有灵力,而且他感觉得到,除了一期哥哥和三日月前辈,他比他的兄弟们、前辈们要强很多,为什么呢?

  “那一期哥来吗?”五虎退知道弥生是审神者后,欣然答应。太好了,大家可以在一起呢,他一脸期盼的看向一期哥。

  弥生也一脸期盼的看向一期哥,相似的大眼睛里好像在说,来吧来吧。

  一期看着弟弟们期盼的目光,可爱的笑脸,差点就忍不住要答应了。可想到他将要做的事,还是沉重的摇了摇头。“虽然很想,可是还不行。”

  “为、为什么?”五虎退看向一期的大眼睛里满是失落。

  一期摸摸五虎退的头,看到退的失落,心里也很苦。身为一个弟控,要狠心拒绝弟弟的请求,真的好困难。

  “哥哥有本丸了吗?”弥生很难过,难道哥哥是别人家的了吗?不高兴。

  一期把另一只手放到了弥生的头上,轻轻地揉了揉。

  “不是的。哥哥有很重要的事要做,不能呆在本丸里。”一期看着两个弟弟失望的大眼睛,也有些难受,但也更加坚定了他要做那件事的决心。

  “好、好吧。”低落的五虎退摸了摸怀里的小虎。

  “那哥哥一定要来看我们哦。我们本丸在******。”弥生失望的同时不忘为自己和其他哥哥们争取福利。“其他哥哥们也很想一期哥哥呢。”

  “我会的。”一期哥温柔地笑着说。

  “等一期哥哥把事情做完,能不能来我们本丸。”弥生期待的看着一期。

  五虎退闻言也抬头期待的看向一期。

  “好啊。”一期心中带着些决绝的想,如果那时候他还活着,一定。

  弥生和五虎退听到一期哥的承诺,高兴的对视了一眼。“太好了。”

  “我不在的时候大家就交给弥生了,弥生能做到吗?”一期认真地说。他知道弥生是不同的,如果没有和他一样的刀在,弥生应该是他们本丸最强的。

  “哥哥没来前,本丸的大家就放心的交给我吧,我会成为大家的依靠的。”弥生郑重其事的承诺道。

  “弥生真棒,不过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记住,我们是一家人。”一期和弥生轻轻碰了碰额头。

  一期把五虎退和弥生抱在怀里,“退去了新本丸要好好生活啊。过几天我会去你们本丸看你们的,照顾好自己,弥生还有退。”

  一期把两个弟弟放下,亲了亲他们的额头,“快回去吧,不要迷路了,注意安全。我在这里看着你们走后再离开。”

  弥生和退不舍的往前走,一步三回头,看到一期哥笑着和他们招手,弥生还是忍不住转头,“一定要来看我们啊。”

  “一定。”

  最后弥生带着退买了点糖果回到了汇合地,大家已经到的差不多了。

  “是退!”

  “退!好久不见。”

  “退,我好想你。”

  “这不是退吗。”

  粟田口的兄弟还有大家看到退的到来都很高兴。

  最后还是一向“理智”的药研激动地推了下眼镜,才问道:“怎么回事?”

  “嗯,比较复杂,回去再说吧。你们知道我遇见谁了吗?”弥生说到后面异常激动,说出来羡慕死你们。

  “一期哥!”乱抢先回答道。

  “啊,竟然被乱抢先了。”同样想回答的其他小短裤们。

  “哎?大家怎么知道的?”弥生大惊。

  “我们也遇到一期哥了,我还和一期哥说了弥生你呢。”博多兴奋地说,第一次来万屋就遇见了一期哥,好高兴。

  “什么嘛,原来我和退不是最先遇见一期哥哥的呀。”弥生有点小失落,不过一想到过几天一期哥哥就要来看他们了,就充满干劲呢。

  “弥生,你怎么又多了个钱包?”博多从遇见一期哥和退到来的喜悦中恢复过来,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弥生身上多出来的钱包。

  “这个啊。一个渣婶的,我们劫富济贫来的。”弥生说起这个钱包还是挺高兴,他们又有钱了。

  秋田有点犹豫的说:“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没关系啦,这是我们凭本事抢来的。”

  秋田觉得弥生说的有道理,但总觉得还是哪里怪怪的。

评论 ( 12 )
热度 ( 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