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16

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弥生表示他不想说话,他有小情绪了。这些前辈、同伴怎么都这样,这审神者看来是干不下去了。

  “哎呀哎呀,主人和我相比真是好小。哈哈哈哈!”

  岩融豪爽的笑声在看到今剑后戛然而止。

  “今剑这是!”岩融暖色的眼睛泛出危险的光芒。

  “前辈不记得了吗?”从岩融现形开始就很奇怪,他好像第一次见到审神者一样,还有现在,这是失忆了吗?

  岩融迷惑地看向弥生,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就是今剑是怎么暗堕的,你还记得了吗?”

  岩融低头仔细想了想最终还是摇了摇头。

  “今剑现在,还有办法吗?”现在追究原因,不如想想现在今剑该怎么办。一向豪爽的他,看到因为暗堕被压制陷入沉睡的今剑,眼眸暗沉了下来。

  “我是这么想的,先让岩融前辈把今剑唤醒,然后我再用灵力辅以治疗。”在今剑清醒的情况下治疗会不会好一些。他不确定,但现在确实也没别的招了。

  “如果有反噬预兆,那我只能先抽手再想别的办法了。”弥生珍惜大家珍惜同伴,却也不会做那种刀没救到,搭上自己的傻刀。

  “今剑,我是岩融,我回来了,你也快醒来吧。”

  今剑皱了皱眉,睫毛也在微微颤动,好像想睁开眼睛。

  大家期待的看向今剑。

  但注定要让大家失望了,今剑也仅仅是这样罢了,很快又恢复了原状。

  过了一会,岩融又开口了。

  “杂家名岩融,是武藏坊弁庆的薙刀!今剑你再不起来,杂家就带别的短刀去玩了。”明明是很高兴的语气,岩融看起来却很悲伤。

  今剑嘴唇微微蠕动,好像在说什么。

  大家竖起耳朵,想听听今剑说什么。

  “···对不···起,岩融···我···的错。”

  一时间大家都沉默了下来。

  一滴水滴到了弥生水色的软发上,他抬头去看,原来是岩融流下的眼泪。

  “不是你的错,是我没保护好你。”他想起来了。这又怎么会是今剑的错呢,他只是想让他休息一会儿。

  “大家先出去吧,还有石切丸。今剑就交给我吧。”岩融好像下了什么决定。

  大家犹疑不定的看向岩融,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

  “我想在今剑无压制的状态下把他唤醒。”岩融说出了他那惊人的想法。

  大家都觉得太危险了,但弥生觉得可行。先不说岩融前辈的实力,单从刀种薙刀上就很占优势,压制狂化的今剑肯定没问题。最重要的是唤醒今剑的人只能是岩融,解铃还须系铃人。

  但令弥生万万没想到的是······

  “那石切丸怎么办,他走在最后一个,还是重伤。不过就算他在第一个也来不及,毕竟他机动那么‘高’。”鹤丸毫无负担地黑了石切丸的机动一把。

  叮,恭喜玩家鹤丸,得到了石切丸的一个瞪视。

  “原来鹤丸前辈在担心这个。没问题,这包在我身上。我不仅机动高,还力气大。等会我举起石切丸前辈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绝对OK。”弥生看到鹤丸那个调笑的眼神,立马心领神会。

  “而且我还可以通过接触治愈石切丸前辈,不是吗?”弥生微笑道。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弥生学坏了。这一定是鹤丸殿下的错。骨喰决定把鹤丸殿下放在拒绝来往名单的第一位,笑面青江退居第二位。

  “嗯,那就这么决定了。”

  石切丸幽怨地看着大家,有人问过他意见了吗。

  “那么,准备。”弥生想想还有点小激动,要大干一场了。

  “嗨。”

  “等等,我还没·····”石切丸的“同意”还没说出口,就已经被举了起来,举了起来?!

  弥生毫不费力的用两只手把石切丸前辈举过头顶,冲了出去。

  跑的时候弥生暗想,还好门够大,要不然把石切丸前辈卡在门上冲出去的话,总归不太好。

  大家在外面看到的场景就是,蓝发正太笑容满面的举着一个泪流满面抱着本体的石切丸。

  再也没有颜面看大家了。石切丸看着蔚蓝的天空,心中一阵悲伤。


在晋江连载,欢迎大家来找我。嘿嘿,喜欢就关注吧。

评论 ( 61 )
热度 ( 3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