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04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如果天上掉一个审神者下来就好了,我愿用十年份的油豆腐来换。”一阵沮丧的声音在远处响起。

  弥生和药研对视一眼,药研低声告诉他,“是狐之助,时之政*府派给审神者的式神。”

  弥生眼中闪过了然的神色,狐之助的存在既是指导也是监视,就是不知道出现在这里究竟是意外还是有心而为之了。

  听到狐之助愈来愈清晰的脚步声,弥生对哥哥说:“药研哥哥,你先化为本体躲一下。”

  药研哥哥既然是自己从本丸脱离出来的,那肯定就不能被时之政*府发现。而自己,连同为刀剑的哥哥都发现不了他的身份,他有信心狐之助也不会知道。退一步来说,它就算知道了,他也有办法解决它。

  正好可以趁这个机会探探狐之助的口风,看看有没有办法离开这里。

  但如果它要是做出什么不应该的事。弥生眼神闪了一下,那么,即使它是那个什么政*府的式神,也别怪他不客气了哦。

  弥生想了很多,但实际现实里也只不过是过去了一瞬间。

  弥生把哥哥和自己的本体暂时放进买东西的袋子里隐蔽了起来。

  这时狐之助也发现了弥生。

  “哎?”狐之助看到弥生惊喜的叫了一声,难道是上天显灵,看它狐之助这么虔诚,聆听了它的愿望。太好了,不用撤职回收了,感谢天照大神。

  狐之助看着眼前这个灵力强大的小孩子。水蓝色的短发被黑色的小帽子盖住了一部分,帽檐之下的头发蓬松可爱的掩住了部分白皙娇嫩的脖颈。整个孩子就像个小巧的、精致的玻璃娃娃。眼睛虽然是温柔的蓝色,但他的瞳仁亮晃晃的,像两个金色的小太阳,又仿佛两支就要射出去的火箭,目光炯炯地盯牢它,显得非常有活力,像个小大人似的。

  狐之助越看越满意,既有因为他是个孩子,比较好忽悠,还有最重要的是它感应到他身上具有强大的灵力。完美。

  他看起来特别像一个人,狐之助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它歪着脑袋想了一会,一时间也没想出来。嘛,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要不然它肯定记得住。狐之助信心满满地想着。

  现在,它要专注忽悠,咳咳,不,是招揽审神者。

  弥生装作自己什么都还不知道样子,茫然而新奇地看着它。

  狐之助故作一副神秘的姿态,“恭喜您,被选中的孩子,您被选为这个世界的勇士了,我是您的帮手,请和我一起来拯救世界吧。”听前辈说,用这招可以很轻松的招揽到年幼的审神者入职。

  弥生顿了一下,他是不是把时之政*府想的太厉害了,这种中二未毕业的逗逼也可以当时之政*府的代理人吗?

  难道这其实是时之政*府的阴谋,故意使用这种看起来比较蠢萌的式神,让人放松防备,然后再趁机下手,做什么恐怖的事?

  他眼睛一亮,肯定是这样,太可怕了,时之政*府。呵,还好这个阴谋已经被我发现了。

  如果药研知道了弥生此时的脑补,估计会默默发帖:弟弟傻了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其实弥生根本是想多了,能被分配到这片,写作神秘,读作放弃的灰色地带,能是什么精明强大的式神吗?

  这个狐之助的脑容量已经被油豆腐占领了,要不是被要求,为本丸招揽到审神者的最后期限快到了,它还乐不思蜀的沉迷于做油豆腐呢。

  “哦。我不想拯救世界。”识破对方“诡计”的弥生觉得,他万万不能因为对方好像很蠢就被它迷惑了。

  “?!!”怎······怎么办?这和前辈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不应该是,热血沸腾的答应,然后和它一起奔向新世界吗?


评论 ( 28 )
热度 ( 2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