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03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药研的眼中闪过笑意,弥生真是意外的害羞呐,应该会和退他们玩得很开心吧。

  想到五虎退和其他弟弟们,他的神色又有了些黯淡。如果不是那个人类,他们至少还会生活在一起吧。

  弥生还沉浸在找到哥哥一只的喜悦之中,结果一抬头就看到药研哥哥一副黯然无神的样子。他心中暗自训斥自己的粗心,怎么就忘记了哥哥受伤的事呢。

  “药研哥哥,你要吃小蛋糕吗。我平时难受的时候,吃了小蛋糕就会好很多呢。”弥生把他之前刚买的小蛋糕拿了出来,献宝一样的送到哥哥面前。

  药研看到弥生bullingbulling闪闪发光的眼睛,笑了出来,心中的阴霾好像也在散去。

  “我不爱吃甜食,弥生自己吃吧。”药研本想摸摸弥生的头,但看弥生还带着帽子,就作罢了。

  药研顿了一下说:“蛋糕还是要少吃,容易蛀牙。”

  弥生闻弦歌而知雅意,一看药研哥哥刚才的动作就知道他想干嘛。

  他把帽子拿了下来,一头细软的短发因失去了束缚蓬松开来。他伸手把哥哥的手放到了自己头上。

  真是的,药研哥哥怎么跟那些怪阿姨一样啊,都喜欢摸他的头。不过如果这能让哥哥高兴点的话,偶尔摸一两下也没什么。

  药研看着弥生一脸准备英勇就义的表情,本来想放下的手不知怎么痒了起来。

  “弥生,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休整过后,药研问了他一直担忧的一个问题。要知道,这里可不是普通的地方啊。

  时之政府的灰暗地带。

  由于特殊的空间位置,时政对这里的掌控力相较别的区弱小很多,治安也可以说是相当混乱的。像他这样即将暗堕的刀,甚至已经暗堕的刀都会来到这个区域,对于普通刀剑和人类可以说是很危险了。

  弥生想了一会后还是一脸迷茫,有点委屈的说:“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买小蛋糕回去的路上突然出现在这里的啊。然后我往前走了会儿就碰见了药研哥哥。”

  药研他有些无奈的想,他的这个新弟弟怎么就这么迷糊呢。

  “那药研哥哥呢,你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弥生担心的看着哥哥。

  “啊,遇上了一个人渣审神者。很多刀剑都被不断恶意碎刀。一期哥为了让我们脱离那个本丸,杀了那个人渣。”药研淡淡地说了出来。

  弥生只觉得自己心都揪起来了,心痛如割也不过如此吧。虽然他不知道审神者是什么,但他知道人渣,碎刀,一期一振所代表的意义。即便药研哥哥讲的云淡风轻,可其中的痛苦,已让人难以想象。

  其实只要看到药研哥哥之前的惨状就知道,即便没有碎刀,也没有什么好下场。

  不断恶意碎刀,看到家人同伴在自己面前不断失去,该有多么痛苦。

  生离死别,世间至苦。

  “我们”也只剩药研哥了。当身边的人都渐渐远去,只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难怪,药研哥看到他会那么激动、喜悦、振奋,甚至让他觉得有点害怕,好像他就是黑暗中仅存的那一抹光芒般,要牢牢抓住。

  “对不起,药研哥哥。”对不起,没能陪在你们身边,保护你们。要是他能早一点出现就好了。弥生抿抿嘴,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药研摸摸弥生松软的头发,“这和你没关系,弥生。”他担心弥生多想,顿了一下又说:“你没有必要自责。”

  “药研哥哥,以后就让我来保护你,我要做你坚强的后盾!”弥生抬起头,严肃道。

  药研眨了眨不知何时有些湿润的眼睛,又狠狠的揉了揉弥生的头发,不让他抬头看到自己眼中的水雾。

  “小孩子不要想这么多,哥哥还没碎呢。”至少让我在碎刀前好好保护你。

  “药研哥哥,我很强的,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弥生从药研手中挣扎开来,他不太喜欢药研哥哥用这种悲伤的语气说话,好像随时准备赴死。

  “嗯嗯,弥生不是小孩子是大孩子了。”

  “药研哥哥!”

  “药研哥哥,审神者是什么呀?”弥生过了一会儿,实在忍不住问了出来。

  药研就这样直直的看着他,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药研看了弥生一会儿,解释了起来:“审神者原本的意思是审判神,聆听其神谕的人。不过现在······不过是一群拥有灵力的人类罢了。”说到最后他不由觉得讽刺了起来,这就是审神者啊。

  药研看着弥生充满求知欲的蓝色眼睛,继续解释道:“我们付丧神并没有灵力,因此需要审神者的灵力来化形。”

  “但弥生你不一样,你拥有灵力。而且,刚遇见你的时候我甚至感觉不出你是付丧神,只是感觉你的气息非常的熟悉。”药研有些若有所思的说。

  “咦?药研哥哥说的灵力是指的这个吗?”弥生将灵力附在手上,散发着一层淡淡的莹绿色。

  “没错。”药研赞赏的看着弥生点点头,灵力控制的很精准。药研自豪地想,不愧是我弟弟,不负吉光荣耀。

  “那我之前遇到的付丧神都有灵力啊,只不过是能力、颜色不一样。”弥生想起在种花家看到的各种付丧神和五颜六色的灵力。

  “什么!”

  “在这之前,我从未遇见过和我一样同为霓虹的刀剑付丧神。而且我看到药研哥哥就知道你是付丧神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药研哥哥察觉不出我是付丧神。”弥生好像没打击够哥哥的世界观似的,继续开口道。

  震惊过后,药研皱起了眉。事情变得复杂起来了。弥生的灵力先不谈,但他连审神者这些付丧神众所周知的基本常识都不知道,就好像不是这个时空的刀一样。

  “弥生,现在是哪一年?”这个怀疑可能有些可笑,但他觉得······

  “2017年啊。”弥生有些奇怪的问答。

  “现在是2207年。”先不说空间,至少时代就对不上。药研现在觉得他怀疑什么都可能成真了。

  叮,你的哥哥·预言帝·药研上线。


评论 ( 49 )
热度 ( 3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