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08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骨喰藤四郎作为这座本丸里仅剩的藤四郎,他所要承担的事有很多。

  照顾重伤的弟弟们,鼓励大家,自学制药,为弟弟们换药,寻找新的灵力来源,还有······不让自己陷入沉睡。

  要不是为了弟弟们,他已经沉睡化为原形了吧。

  他来到这个本丸的时候,已经是第四任审神者了。他还没来得及为兄弟们的重聚高兴,就看见了濒临碎刀的鲶尾。

  “看到骨喰我就放心了。要坚持下去啊,对不起,我···走不下去了···已经,结束也可以了吧······”骨喰就这样看着鲶尾对他笑着···碎了。

  骨喰看着本丸里仍旧翠绿如茵的草地,心中悲凉。这样无望的生活他也不知道还能支撑多久了。

  真希望······一期哥能来呀。

  突然一抹蓝色闯入了他的视野,哥···哥哥!

  他一阵小跑上去,看到了弥生。天蓝色的头发,水蓝色的眼睛,除了眼睛和个子,看起来真的很像呐。但也只是像。

  弥生看着跑到眼前的骨喰,面无表情,但眼中的变化,从期待到失望他看的很清楚呢。他有些好奇,这位又是谁呢?

  两个伪面瘫就这样对视着,场面一度十分和谐。

  让一旁的狐之助有些迷,难道我们审神者是个万人迷?完全没有见识到前辈们说的暗堕本丸的可怕呢。

  “这位是新来的审神者大人——弥生大人。”狐之助打破了这种迷之和谐。

  骨喰沉默了一会儿,“您好,弥生大人,我是骨喰藤四郎。请您救救我的弟弟们。”

  虽然还不能确定这位审神者的人品怎么样,但弟弟们只靠他现在的救治,不过是治标不治本,新的灵力来源也迫在眉睫。迫于无奈他只能先向这位审神者伸出求助之手。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审神者,总给他一种很熟悉的亲切感。难道仅仅是因为长得像一期哥吗?

  哎?哥哥!弥生微微瞪大眼睛,还是好多哥哥!

  他心里的一个小人说着,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第一次见到了同类不说,还看到了自己的好多哥哥。

  另一个小人跳出来踢了自己一脚,快去救人,还有空在这想这个!

  他反应过来,拉了拉骨喰的袖子,“在哪?我们现在就去!”

  骨喰来不及想弥生拉他袖子的亲近感,想到弟弟们有希望了,高兴的直接抱起弥生就跑了,跑了,跑了!

  狐之助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等等我!”

  弥生到了门口,感受到里面传来的暗气息,不经有些凝重。对于暗堕的刀,他不确定他的灵力有没有用,希望有用。

  弥生看了看骨喰,骨喰朝他点点头,拉开了门。

  满目皆是病弱伤残。仔细一看,床上的大家都有着深浅不一的伤痕,最轻的都是中伤。

  其中橙发的小姐姐受伤最重,全身都被白绷带覆盖了,只露了张脸在外面,脸上还有着一道道的刀痕,让人看的心里一凉。

  弥生看着大家的伤痕,心里就像火烧一样,既是痛心又是愤怒。

  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他的哥哥姐姐们总是伤痕累累!

  显然弥生不知道,这里的刀剑付丧神都是男士。

  弥生先一步把狐之助关在了门外。然后走向了受伤最重的橙发小姐姐,手上散布着温暖的绿色灵力。

  大概是因为受伤的缘故,大家的警觉性都比较差。

  等到他们清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一个水蓝色头发的小孩子在为大家治疗,一时间让他们想到了一期哥。不知是谁,轻喃了一句:“一期哥······”

  弥生看大家醒了,就设下了一个隔绝的结界在房间内。

  “各位哥哥姐姐好,我是弥生藤四郎,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即将成为这里的审神者。如果可以,请大家把我当成一期哥一样依靠吧。”他郑重的许下了他的承诺。

  如果是因为弱小而受伤,那么就让他强大起来,成为大家的依靠吧。

  骨喰、乱还有藤四郎的大家,一时间都愣住了。真的假的?新审神者是我们的兄弟?大家直到看见弥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别在腰间的本体,才真正敢确定。

  不知是谁先流下了泪水,希望真的来了呢。

  “你说谁是姐姐呢?”乱突然出声,笑眯眯的看着弥生。

评论 ( 54 )
热度 ( 3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