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黄黑】(ABO)相亲之后·1

  任务OOC预警,黄濑凉太AlphaX黑子哲也Omega。

  “黄濑君,请不要这样,这样很难受。”黑子戳了戳趴在他肩上的黄濑凉太。

  黄濑充耳不闻,继续抱紧怀中的小黑子,疯狂蹭了起来。小黑子,超可爱!

  黑子拿手使劲去推黄濑的脸,结果是······无果。他指指自己的脸,面无表情的对黄濑说:“蹭红了。”

  黄濑赶紧停了下来,紧张的看着小黑子。

  黑子白皙的小脸被黄濑蹭的白里透红,再加上黑子精致的五官,看起来像是洋娃娃一般可爱。

  “麻、麻吉小天使。”黄濑觉得鼻子一热,不行了,小黑子太可爱了。另一边也好想蹭,他痴汉的看着满脸认真的小黑子。

  “黄濑君,请你严肃一点。”黑子眼里满是无奈,黄濑君真是······老样子啊,像只小狗似的。

  “小黑子,不用说了,我们结婚吧。”黄濑抓起黑子的手,眼睛亮闪闪的。

  “我身高189cm,26岁,单身,Alpha,无不良嗜好,现在的工作是飞行员,最喜欢的食物是奶汁烤洋葱汤,最喜欢的人是黑子哲也······”黄濑认真的看着黑子的眼睛,无比真诚。

  “好了好了,不要说了。”黑子脸颊染上些微红色,突然告白什么的真是犯规啊。

  “小黑子。”黄濑眼巴巴的看着他,湿漉漉的大眼睛,好像一条被抛弃的大金毛。

  黑子无奈捂眼,“让我再想想。”

  黄濑眼中闪过一丝偏执,快答应吧,小黑子,我快忍不住了呢。

  作为一名26岁还是单身的大龄Omega,黑子前几天终于被妈妈骗出来相亲了。

  只是黑子没想到相亲对象竟然是国中时期的队友——黄濑凉太,世界还真是小啊。他一脸冷漠的吐着槽。

  对于结婚这件事他还是挺纠结的,如果不是因为Omega的属性他还可以再拖一拖。但遗憾的是他是一个Omega,发情期总是会带来很多麻烦。虽然有抑制剂的存在,可使用达到一定程度也是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

  他抑制剂正常使用的最后期限也差不多在这一两年了,也是因为这样妈妈才会着急让他相亲。

  他不想就这样随便的决定自己的婚姻,可有时候生活就是这么不讲理,而现实也总会有办法让你妥协。

  如果非要挑一个人的话,黄濑君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想到这,他心中摇了摇头,这样对黄濑君也太不公平了。他可以选择真心喜欢他的人。

  黑子有些想要拒绝了,但放开手看到黄濑期冀的眼神,他忍不住松了口。

  “黄濑君,如果我并不喜欢你呢,你还想和我结婚吗。”他直接用了肯定句,正常人怎么可能答应。真是自私的口吻啊,黑子有些唾弃这样的自己。

  “是的,我想要和黑子哲也结婚。即使你并不喜欢我也没有关系哦,只要是小黑子。”黄濑专注的看着黑子,毫无阴霾的笑着说。因为······我爱你啊。

  黑子听到后心里很是复杂,也有些沉重。过了许久,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好”。

评论 ( 2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