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39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谁?”山姥切放下手中的锄头,不动声色地把手放在了刀上。

  “切国,怎么了?”大和守疑惑地看向山姥切,也有些戒备了起来。虽然他们切磋的时候看起来势均力敌,但实际上山姥切的实力要比他高出不少。即使这样他也不能确定这是否是他的全部实力,而山姥切此时的反应也让他有些紧张和兴奋了起来。

  山姥切沉默半响,放下了戒备,重新拾起了锄头,懒洋洋地开口:“有人来了。”刚才他感受到远处隐隐有一股杀气向他们袭来,但现在······

  “一期一振殿下。”大和守喃喃道。

  没错,来的人正是一期一振和他的弟弟们。

  “两位便是大和守君和山姥切君吧。”一期微笑着说:“久闻两位大名。”

  “不要叫我山姥切,要叫就叫切国。”说完山姥切又嘟囔了句,“不要以为是你就可以随便叫。”

  一期的眉眼愈发“温和”起来,“原来是切国啊。”没想到这位山姥切君是他啊,这样,就更不用客气了呢。

  看着一期一振温柔的笑容,大和守不知道怎么有点慎得慌。他刚想打招呼,就听见山姥切颇有些不耐意味的开口,“你来这里干嘛?”

  “当然是为了看弟弟了,切国以为呢?”一期一振不急不慢的把皮球踢了回去。

  “谁知道你们整天想些什么?”山姥切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谁知道他们那群刀又再商讨什么。

  一期笑容不变,把问题反抛回去,“反倒是切国,为何来到这座本丸呢?”

  山姥切不答,蓝色的眼中范着冷光,像是冰晶一般。

  气氛有些紧张了起来。

  “哼,我爱在哪在哪。”沉默半响,山姥切一脸义正严辞地胡说八道起来。他会说他是碰巧进来的么,呵,不存在的。他可不会再傻傻的让一期一振那家伙笑话了。

  一期一振见状反而勾起了一个笑容,原来是巧合么。

  山姥切看着这个熟悉的笑容恶寒了一下,他笑得这么诡异肯定没好事。

  果然,“切国君,我听弟弟们说你和大和守君昨夜在本丸产生了些‘矛盾’?”

  大和守在一旁直摇头,我不是、我没有。

  “啧,不就是打架吗。”虽然嘴上这样说,实际上却很心虚地用“被单”盖住脸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切国君。

  “这样么,既然切国这么喜欢打架,不如我们也切磋一下?”

  “迫不及待。”山姥切兴致盎然地拉开了“被单”回道。本以为要倒霉了,没想到还有架可以打,还是和一期一振。简直······太棒了,激情完全点燃了啊!此刻,他眼中的光芒犹如火焰,熠熠生辉。

  “好、好闪。”弥生他们惊叹道。

  “不要在本丸打斗,我们出去。”眼看再不阻止恐怕弟弟们的本丸又要被迫“拆迁”了的好哥哥赶紧开口道。

  “出去就出去。”说完,人就不见了。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评论 ( 12 )
热度 ( 12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