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35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弥生把大家的要求告诉了施工队长,并说了一下自己的想法。他们谈了一会儿后,终于敲定了计划。

  “那我先回去了,这里就拜托你们了。”弥生正准备回去找他的哥哥。

  队长刚点头,突然想起一件事,他一拍脑门,差点忘了。“不好意思啊,我还有一个兄弟刚才到路上发现工具忘带了,他回去拿了,马上来。”他们“一条龙”的脸都要丢光了,好尴尬啊,竟然把工具忘了。这段时间真是太忙了,干完这一单回去休个假吧。

  弥生愣了一下,点点头说:“没关系。”

  弥生刚说好,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咚咚”。

  “那小子来的够快啊。”一个队员说。

  确实挺快的,才说完就到了。弥生心想着,走上前去开了门。

  门开了,看着门外那个蓝色的身影,弥生震惊地瞪大了眼睛,眼睛里满是惊喜。

  “一期哥!”弥生激动的一下扑进了哥哥的怀里,像一只归巢的小鸟,仰着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也不管手上沾上的泥土了,全都抹到了哥哥身上。

  “嗯,我来了。”一期温柔的蹲下身搂住了弟弟,摸了摸弟弟柔软的发丝。

  弥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一期哥你来的好快。”

  “很快吗?弥生希望我什么时候来?”一期笑着问弥生,作为哥哥他当然没有错过弟弟眼中的期待,嗯,还有小手印。

  “唔,不知道······希望一期哥来得越早越好。”后半句他说的有点不好意思,前面还说一期哥来的快,后面就······他把头埋进哥哥的怀里。远处看起来,特别有爱,发色相同的帅气哥哥抱着正太的小弥生,笑得一脸宠溺。

  一期拍拍弥生的后背,看向闻声赶来的粟田口的其他弟弟们,眼里带着笑意,朝他们招招手。

  兄弟们对视一眼,高兴的扑了上来,一下把弥生和一期扑倒在了门外。

  大家都不好意思的想站起来,一期却爽朗地笑了,眼里也满是笑意,“大家一起躺一会吧。”

  “好。”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也跟着笑了起来。

  “一期哥,你怎么才来呀。”

  “一期哥,我好想你。”

  “大家都很想你。”

  “我也想你们。”

  和一期哥重逢了,真好。大家的眼睛都一动不动的盯着一期哥。

  一期被弟弟们看的都有些羞涩了,挨个摸摸他们的头。

  “兄弟的感情真好啊。”大和守为他们的团聚感到高兴,眼里也隐隐透出了神往的神态。

  “不安定,小猫咪?”山姥切看大和守有点愣神的站在那,在他面前摆摆手。

  “······山姥切国广!”大和守额头的青筋直暴。

  “你这是在挑衅吧!”大和守说着就要拔刀。

  “要打架吗,喵喵叫的小猫咪?”山姥切的手已经搭在刀鞘上了,好似浑不在意,嘴里还说着挑衅的话。

  “赌上冲田君佩刀的荣誉。”大和守不安定眼中闪过一道光芒。

  最后,太刀太郎尴尬的站在他们中间。

  一旁的烛台切抽了抽嘴角,他现在有点怀疑他们俩打架到底是不是受药丸的影响,总感觉是他们俩就是在单纯搞事呢。

  “唔唔。”鹤球委屈吧吧,我不就喊了两句“加油”嘛,干嘛这样。

  烛台切放开鹤球,皮笑肉不笑的说:“你确定不是在搞事?”

  “那个嘛······哈哈,怎么会呢。”鹤球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干笑。他恶作剧搞事的形象好像洗不掉了,那就······放飞自我吧。

  “明石,你快一点啊。”拉着明石国行往前走的萤丸急得要命,本丸出了这么大事,肯定要出来看看啊。

  “哈欠,萤丸啊,这么早起来干嘛,晚一点不是一样吗?”明石国行打了个哈切,不急不慢的说。

  “大家都起来了,最后一个到太失礼了。”萤丸颇有些恨铁不成钢地看着明石国行,新审神者都来了,而且还是同类。再怎么说,未来都生活在一个本丸里,总要去见一面啊。

  “有什么意义吗。”就算是生活在一个本丸又怎么样,大家井水不犯河水,有事再见面不是很好吗。他没听见萤丸反驳他,有些奇怪的向他看去,伤心的看着他,他皱了皱英挺的眉,这小子。“好啦好啦,有意义行了吧。”

  萤丸一秒变笑脸,明石小声嘀咕道:“真是的,到底谁是家长啊?”

  “明石,你说什么?”

  “······没什么。”听到了吧。

评论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