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37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弥生一咬牙,都是他瞒得哥哥,害得其他哥哥都要帮他圆。一人做事一人当,“都是我的错,一期哥哥。”

  “什么?”一期愣了一下,这和弥生又有什么关系?

  “其实是我们本丸遭到破坏了,现在特别的破败,不想让哥哥看到。”弥生别别扭扭的说。说好的不说的,最后还是都说了。他有些沮丧。

  哭笑不得的一期,还以为什么事,真是······他摇摇头,今天的弟弟们也是如此可爱。

  一期摸摸弥生和退的头,“这有什么关系,我们可是兄弟。再说,哥哥知道了还可以看看能不能帮到你们啊。”

  “······就是不想让哥哥担心的。”弥生小声嘀咕了一句。

  得益于刀剑良好的侦查力,即使很小声,一期还是听到了。他温柔的弯了弯眉眼。

  “这不是担心,这是关爱。如果有一天你们不需要哥哥了,哥哥才是要难过啊。”一期满眼温柔的对弟弟们说,眼中的温柔能将人溺毙。

  “嗯。”大家重重的点头,又把哥哥大人扑倒了······

  过了好一会,一期最终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进入了本丸。

  一期进了本丸,看到眼前的塌陷的房子,满地的残渣废墟,还是有些接受不能。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弟弟们都干什么了?

  他满是震惊的开口:“这是怎么回事?”即使打了预防针还是不敢置信啊。他的弟弟们破坏力这么强?

  “······有别的前辈在本丸打架,然后就这样了。”弥生的声音越说越小。

  “别的前辈?”哦?他到想知道到底是哪几个人,那么厉害,厉害到要让弥生他们瞒着他。他当然不可能怪弟弟,可那几个人就不一定了。他面带微笑的问道,背后的黑百合大片大片的开着。

  弥生歪歪头,这场景为什么感觉那么熟悉?

  完全没觉得哥哥有什么不对劲地方的大家,争先恐后的把大和守、山姥切的名字报了出来。

  “原来是他们俩啊。”他就知道不会是他乖巧的弟弟们。原来是大和守、山姥切吗?看来他等会要和他们两个好好谈谈了,当务之急是本丸什么时候能修好。

  他担忧的看向修建的队伍,“什么时候能重建好啊?”今天修不好的话,弟弟们怎么休息呢?他满心担忧,弟弟们还那么小,怎么能在外面睡呢,既不安全还容易着凉。

  不知道弟弟们已经在外露营(?)一晚的一期,现在还在继续弟控的烦恼。

  “很快的,我刚才问过了。今天晚上就会修好。”刚听到消息的时候,弥生简直不敢相信,这也太快了吧。

  他看着工程师一脸淡定的表情,不禁感慨,二十三世纪就是不一样啊。超快。开心。

  “那就好。”一期舒了口气,刚才那一会儿功夫他已经想了好多解决的办法了,但他都觉得还不够好。幸好本丸今天就能修好。

  “既然来了本丸,一定要见一下本丸的同伴们,感谢他们对大家的照顾啊。”一期面带笑容,温柔的说。

  “好啊、好啊。”大家高兴的点点头,就准备带一期哥去了。满心都是一期哥来了,好开心的他们,根本没想到一期哥的深意。反正哥哥不会害他们的。

  为大和守、山姥切默哀,骨喰用尚存的理智想到。

评论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