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36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一期哥哥,我们好想你。昨天大家都在想你什么时候来。”弥生从一期哥身上爬了起来,小脑袋凑到了一期哥脸边,眼睛一闪一闪的看着一期哥。

  “对呀。”没等一期哥回答,乱就兴奋地点了头。

  自从暗堕的状态消失后,乱的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好,渐渐的从过去中走了出来。人变的越来越阳光的,看着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兄弟们,他也忍不住跟着憧憬了起来。

  一切都在变的越来越好,弥生来了,本丸有了审神者,他也脱离了那令人痛苦、让他饱受折磨的暗堕,虽然本丸现在很穷,但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现在,连一期哥都来了。

  如果这是一场美丽的梦,那他永远不想醒来。

  “我们早上还在说。”平野也跟着说了起来。

  “还认错了人。”单纯的秋田宝宝一不小心说出了一件重要的事。

  “认错了人?这是怎么回事?”一期不解地问道。他之前还有人来吗?不会是坏人吧?他有些忧虑地想。他的弟弟们这么可爱,就怕遇到那种怪阿姨、怪蜀黍。

  “哈哈哈,没什么事。”弥生一个激灵,他差点忘记这事了。要是一期哥追究起来,他们本丸的惨状就曝光了,希望让哥哥放心的事就破灭了。虽然哥哥进去就会发现,但是······如果不进去的话,就不会暴露了吧。他满怀信心,好吧,他也没什么信心。他已经是条咸鱼了,完全不想下一步的事了。只希望哥哥相信他们没事,不要进去。

  “对呀,没事。”药研尴尬地笑笑,帮弥生打着圆场。他没怎么撒过谎啊,他表面还挺淡定的,心里却已经开始虚了。

  “是吗?”一期觉得弟弟们有点奇怪啊,感觉有事情啊,肯定有什么事瞒着他。

  “是呀是呀。”乱忙点头,看起来特别可信的样子。他也希望一期哥能放心他们,不要担心他们。

  一期把视线转向了退,退想着他已经够让哥哥们担心了,不能再让一期哥再为他担心了,也跟着点点头,满脸坚定。

  一期叹了口气,真是的,弟弟们都长大了,有自己的小秘密了。

  “那我们进去吧,我想看看你们生活的怎么样。”一期想想就释然了,作为一个好哥哥,该给弟弟们留些成长的私人空间了。

  “进、进去!”退着急的想哭,进去哥哥会不会发现他们撒谎了。撒谎的孩子是坏孩子,怎么办。

  “退怎么了?”一期摸摸退的小脑袋,有些担忧地说,不会是生病了吧。

  “呜呜呜。”退越想越急,一急他的眼泪就更不听他的了,直往下掉。他不想哭的。

  一期哥拿出随身携带的手帕,轻柔的给退擦了起来,完全是二十四孝好哥哥的楷模。

  退看着哥哥温柔的目光,轻柔的动作,越发觉得自己欺骗哥哥好过分。退是坏弟弟,欺骗了一期哥的信任。

  兄弟们也越发心虚了,他们不应该(同伙)欺骗一期哥的,沉默的弟弟们也不敢说,他们都是同伙啊。大家愧疚的心情越发强烈。

  一期看着大家沉默的双眼。皱了皱眉头,弟弟们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受委屈了。他语气有些冷了下来,“到底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