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34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咚咚”的敲门声响起,大家停下手中不知道从哪找来的锄头,纷纷朝大门的方向看去,这个时候是谁来?

  不会,是一期哥吧!

  粟田口家都手忙脚乱起来。

  “怎么办,怎么收拾啊?”

  “我看起来怎么样?”

  “哥、哥哥!”

  站在一边的山姥切歪歪头,奇怪地大和守,“他们这是怎么了?”粟田口家的怎么都这么激动?因为种地吗?他嫌弃的看看手上被迫塞来的锄头。他不想种地。

  “嘛嘛,是因为家人的原因啊。”大和守倚着锄头,看着正在忙活的粟田口家,眼中流露出羡慕的神色。真好啊,和家人团聚了。

  “谁去开门?”

  “可这些东西怎么办?”

  “那个······一期哥还在门外。”

  “快去开门。”

  弥生背负着哥哥们的期望来到门前,敲门的人很有礼貌的隔了一小会儿,再敲了几下。弥生回头看已经站成一排的哥哥们,他们都激动地看着他,等着他开门。

  弥生点点头,一把把门打开了。

  开门后的场景让大家大失所望。不是一期哥。

  不少人都失望的回去了。

  弥生虽然失望,但还是挺庆幸的。他希望让一期哥看到他们最好的样子。

  门口施工队的队长满脸古怪。他站在最前面,清晰的看到大家的表情从开心到失望最后到嫌弃?他做了什么吗?难道是他太丑了?他摸摸自己的脸,还挺帅的啊。

  “你好。”队长听到一阵清脆的童音从下方传来。他低头去看,一个小仙童似的孩子正不高兴地看着他。

  他又怎么了?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疑地问道:“怎么啦,小朋友?”

  “我不是小朋友,我是这里的审神者。”弥生感觉不太高兴,为什么慢动作低头看他,好气啊。把本大人的三十米长刀和高钙牛奶拿来。

  “哎?审神者。这么小的审神者吗?”

  “你有意见吗?”弥生很不高兴的挑挑眉。

  “哈哈,没有、没有。”总感觉说有的话下场不会很好看呢。他干笑两声。

  “嗯。”

  “真是不好意思,现在才来。从总部到这里路上遇到了点麻烦,现在才到。”队长充满歉意的说,想他们施工队可是号称“一条龙”的高效快速服务啊,这次这么慢真是失礼了。

  “说起来,我来的路上收到上面的消息,你们的本丸遭到大面积的破坏,需要重建是吗?”说起他们的本职工作,队长严肃了很多。

  “是的,要麻烦你们了。”

  “没事,放心的交给我们吧。”

  “那就多谢了。”

  “本丸重建大家有没有什么想法?”弥生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询问大家的意见。

  “我想要一间娱乐室。”鹤球乖乖的坐在原地像个小朋友一样积极的举手发言。

  “娱乐室?什么娱乐室?”和哥哥一起玩耍的吗?他红了红脸,那可以有。

  “可以恶作剧,不是,做一些有趣的事啊。”一时开心说漏了嘴的鹤球。

  大家一脸我就知道,你说漏嘴了吧的表情。

  弥生淡定地吐了两个字,“驳回。”

  ”我建议,留一间做医护室。“药研眼睛发亮,还可以做实验室。

  ”好,没问题。“弥生点点头,嗯,医护室还是需要的。

  ”小弥生,你偏心。“鹤球委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弥生。

  “······”鹤球前辈怎么越来越幼稚了,一点不见昨日的威风了。弥生看着鹤球前辈可怜兮兮的小眼神,无奈开口:“好吧,我考虑考虑。”

  “我就知道,小弥生最棒,来,让前辈亲一个。”鹤球球说着就靠了上来。

  然后······

  鹤球就被粟田口家的哥哥们推开了。

  “鹤丸国永,你不要太过分。”义正严辞的乱。

  “鹤丸前辈,你怎么能这样呢?”抱着怀里的小虎,一脸不敢相信的退。

  “果然······”深藏功与名的骨喰,把鹤丸国永放在黑名单上的决定果然是正确的。

  “我冤枉啊。”他只是想表达亲近啊。

  烛台切看到和谐(?)的大家,忍不住笑了,遭来鹤球怨念的一个眼神。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