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33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弥生,醒一醒,太阳公公都出来了。”

  “唔,再睡一会吧。”弥生翻了个身,拽了拽身上的衣服。

  “可是······我们要起来打扫本丸了。”秋田为难地看着弥生,轻轻戳了戳他的胳膊。

  “对,一期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来了哦。”乱在一旁插言道。

  “一期哥?!”弥生猛的坐了起来,对哦,一期哥要来。他要是一直躺在床上,等一期哥来了他们本丸,就会震惊的看见他们本丸到处都是残渣废墟,然后就是可怜兮兮的弟弟们、无家可归的同族们,还有不靠谱的他。他摇摇脑袋,绝对不能让这种可怕的事发生。他们本丸的尊严由他守护。他一把从他的那张简易床(木板)上爬了起来。

  弥生坐在那想,徒手打扫的话,这么大一个本丸得打扫到猴年马月啊。有没有方便快捷的方法呢。他看到在地上团成一团,睡得正香的狐之助。他都起来了,它怎么还在睡!他也想睡,不行,本丸、一期哥,不能睡。他盯着狐之助看了好一会,突然灵光一闪,有了!他眼睛亮亮的,颇有些不怀好意的笑了一下。有问题,找时政。

  “狐之助,狐之助。”他碰了碰狐之助的小脑袋。

  “嗯?”狐之助迷茫的睁开眼睛看向弥生。“审神者?”

  “嗯。”

  狐之助听到弥生“嗯”的一声,神经反射性的坐好。“有什么事请讲。”

  “我们本丸的情况你也是知道的。”弥生目光深沉的看向狐之助,狐之助听到这个开头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

  “本丸因为暗堕刀剑的问题,一个下午本丸就被毁成这样了。时政是不是要给点扶持和帮助?照这样下去,不要说展开工作了,我的生命安全都很成问题啊。”弥生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狐之助抽了抽嘴角,到底是谁的生命安全很成问题啊。它想反驳,但是看了一眼弥生的眼睛,就······从心了。嗯,他觉得弥生大人说的太有道理了。

  “大人说的对,那现在怎么办?”

  弥生递了个赞扬的眼神给狐之助,两人唱双簧似的。“我本来也不想麻烦时政的,但是,我们本丸的情况大家都知道,要钱没钱,要粮没粮,唯一拥有的房子还被毁了,连审神者的生命安全都受到了极大的威胁,这种情况下我怎么吃得下、睡得着?”

  “那,修房子?”狐之助迟疑的开口。没看到弥生赖床的狐之助信以为真了。

  “那我的生命安全怎么保障?”弥生挑挑眉。

  “您说呢?”从时政那拿几把新刀?

  “让上面多拨点钱,把房子修的结实点,别跟豆腐渣工程似的,一打就废了。”感觉房子真是不经打啊,这么容易就坏了。

  狐之助连忙点点头。不点头的话,它能说点什么,说这不是豆腐渣?算了吧,它还是当个俊杰好了。

  “这次伤亡惨重啊,房子建好后好多东西都要重买了。这零零总总加起来,不算房子也得有个十万了。”四舍五入差不多就是个十万吧。

  “十······十万!”狐之助简直震惊,这是有多少东西要买?

  “你嫌少是吧,正好我还没加我的精神损失费,我来算算······”弥生趁火打劫,不,是趁热打铁,加了一剂猛料。

  “别别别,就这个,我去申请还不行吗。”狐之助心中的悲伤逆流成河,十万就够高了,再加就更吓人了。

  “嗯,你很不错。”弥生满意地看着它点点头。

  “弥生,帮忙拿一袋胡萝卜种子过来。”

  “好,就来。”弥生拍拍狐之助的肩膀(?),“我很看好你。”

  狐之助郑重的点点头,抬头就看见弥生抱着胡萝卜种子一去不复返的欢脱背影。

  狐之助突然想到一首古典歌里的歌词,“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它满面愁容地想,它担心它拿不下来啊。

  喜滋滋的弥生已经跑过去帮忙种地了。

  没错,种地。他们讨论了一下,本丸的建设还是等施工队来吧,简单的修补也许还可以,盖房子什么的,咳咳,咱们种地,不说这个。


  放个小剧场:

  一期哥来了之后,看到自己的弟弟们都变身小农民在插秧的场景。

  “一期哥来了!”

  “一期哥,我们种了新鲜的大米。”

  “还有胡萝卜。”

  看着弟弟们一张张求表扬的笑脸。

  一期内心满是苦涩。哪个混蛋把他可爱的弟弟们用来种地的。

  大和守、山姥切:······

评论 ( 13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