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书生

努力写文,放飞自我。
晋江最书生,微博在下最书生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31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简介+目录)

  “怎么了吗?”药丸看着大家诡异的沉默了,有些奇怪地问道。

  弥生咳嗽一声,若无其事的略过了这个问题,“没什么,我们回去吧。”

  “那我呢。可以把我放了吧。”原来药丸还被法术禁锢在原地,他看弥生准备回去了,焦急地问。

  弥生在药丸面前半蹲下身,开口问道:“你知道因为你,导致我们本丸造成了多大的损失吗?”

  药丸看着弥生,有些怕怕的咽了咽口水,弱弱地说:“应该还好吧。”

  “你自己看,本丸的建筑都毁了,整个本丸现在可谓是一马平川,都可以跑马了。”弥生指指地面上大片大片废墟的本丸。

  “那、那怎么办?”药丸看向废墟,满眼惊恐的问道,把他卖了都还不起啊,现在房价这么贵。

  “你,留下抵债。”弥生戳戳药丸的小脑袋。

  “啊,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啊。”药丸对对手指,他的朋友吃枣老说他除了吃什么也不会,他虽然生气,但这确实是实话啊。

  “你只要留下来吃就可以了。”弥生神秘的笑了,身后像是大片盛开的黑百合,看着就感觉不怀好意。

  “啊?”这年头,靠吃还可以还债?

  “没错,但你要控制吃东西时散发的那种气息,不能影响别人。”影响别人也无所谓,正好可以发泄一下心里的郁气。但是,那得在本丸的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光是来这么一次,就够他们受的了。

  “我、我尽量吧。”这个怎么控制啊。他颇有些欲哭无泪地想,他控制不住自己啊。

  “嗯?”弥生朝药丸挑挑眉。

  “我一定不会的。”老乡超凶怎么办,吃枣我好想你啊。

  “很好。”弥生赞赏的点点头。

  夜晚的本丸格外的黑,显得天上的星星特别的亮,像是一颗一颗的小太阳。

  几个人快速前进着,笑面青江抱着药丸宝宝。本来弥生想抱的,但他一抱,药丸就撇嘴,这小孩,胆子大的。最后他把他放下来,就看到他迈着小短腿,抱着青江前辈的腿不放,眼睛也亮晶晶的。

  “嗯···对我有兴趣吗?”笑面青江抱起趴在他腿上的小孩子。

  “喜欢大哥哥,好看。”药丸抬头看笑面青江,看到他回看他,又飞快的低下了头,好害羞啊。

  弥生哼了一声,这个小短腿一点都不懂他这种成熟男人的魅力。

  大家都好笑的看着弥生,没想到弥生也有这么幼稚的时候。

  “太好了,你们终于回来了。”大和守看到他们如释重负。

  这里剩下的除了他和山姥切都是大太刀和太刀,大家的夜视能力可真是······一言难尽啊。说是两个人,其实只有他一个人,完全不能指望山姥切,他看了看躺在地上貌似睡着了的山姥切、次郎太刀。大和守叹了口气,还是得靠他。

  他跑了好几趟,终于把大包小包的东西连带狐之助都运进了本丸里。运送途中,除了鹤丸国永在旁边说着什么,“大和守真是厉害啊。”其他人都是一脸尴尬和抱歉。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这么多东西让您一个人搬。”本丸良心·太郎实在不好意思,他们买了这么多东西都让大和守搬,他们却在旁边袖手旁观,真是······惭愧。

  “实在不好意思。”烛台切也一脸抱歉。

  “没事没事。”大和守爽快地摆摆手。

  “弥生,情况怎么样?”大家都关切的看向弥生,其中大和守尤甚。他是真不想再和山姥切这个熊孩子打架了,打完了,他也连坐挨训。完全不觉得自己也幼稚了一把的安定大魔王。

  大和守幽怨地看了眼山姥切,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山姥切不明所以的回看了他一眼。

  “已经找到了原因,他,就是原因。”弥生指了指钻在笑面青江怀里的小团子。

  “?”大家满脸疑惑,又带了个孩子?不对,重点是这就是造成本丸混乱的原因?

  “咦,小弥生,一会儿功夫,你又带了个小孩回来?”鹤丸国永借着微弱的月光和星光,凑上前去,看到了白嫩嫩的小团子。

  “什么呀,这个孩子就是那个引起大家内心躁动的原因。”说的他好像拐卖小孩的人贩子啊。

  “真是看不出来呀。”

  “是呀。”

  “你能干什么啊?”鹤丸戳戳药丸的小圆脸。

  “鹤球前辈!”弥生想扶额,鹤球前辈,这种时候你能不能正经一点。

  “我会吃。”药丸弱弱地说。他除了吃,别的也不会,这么一想感觉他好没用啊。

  “真是了不起的能力啊。”烛台切认真的说。

  ”真、真的吗?“药丸看向声音的发出者,帅气的外表,深色的碎发,金色的眼睛,一只眼睛戴上了眼罩,看上去既帅气又社会,但是意外的温柔啊。决定了,他的新男神就是他了。

  “这个孩子的名字是药丸,他的进食可以去除暗堕。大和守他们之前遇到的情况就是他进食时散发的气息造成的。”弥生解释道。

  大家都目光炯炯地看向药丸,药丸在笑面青江怀里瑟缩了一下,慢半拍的意识到,自己好像挺厉害的。

  “药丸真是厉害啊。”鹤球前辈惊奇地看着他。

  他得意的扬了扬头,没想到光靠吃就有这么多人崇拜他,真是没办法啊。真该让吃枣来看看,羡慕死他。

  弥生看他那得瑟的小模样,感觉手有点痒痒的,上去就是一个脑瓜崩儿,看这小孩还得瑟不。

  药丸捂着他的小脑袋,蓝瘦香菇,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为什么要弹我。

  弥生挑挑眉,知不知道什么叫高调做事,低调做妖。

评论 ( 1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书生 | Powered by LOFTER